二代Juke背後的女性推手 設計師:「色彩」為車輛帶來靈魂

Nissan即將於11/19在台灣正式發表第二代Juke,而在正式曝光前也已公布預售價格介於87.9萬元到101.9萬元,目前已開放預購。二代Juke由Nissan歐洲設計中心的兩位經驗豐富的女性設計師Lesley Busby及Carine Giachetti操刀,整個設計及生產過程都在英國完成,且從原生設計概念到正式量產,一路都保留了最重要的設計元素。
二代Juke由兩位經驗豐富的女性設計師Lesley Busby及Carine Giachetti操刀。(圖片來源/ Nissan) 
無論是具備近26年資歷的色彩經理的Lesley Busby,或是具備10年工作經驗的顏色、材料、飾面設計師的Carine Giachetti,都一致認為「色彩」是相當重要的設計元素,可以為車輛帶來「靈魂」,這也不難解釋為什麼Juke配色大多以鮮明搶眼色系為主,且內裝也都採用雙配色設計,皆能襯托出設計師想要傳達Juke的大膽跳脫框架的性格;而兩位設計師也補充,在倫敦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在街上見到許多色彩元素,讓她們從中得到設計靈感,並運用在二代Juke的設計上。
兩位設計師都一致認為「色彩」可以為車輛帶來「靈魂」。(圖片來源/ Nissan) 
另外,二代Juke延續了初代車型「前衛」外觀,包含從輪廓及尾燈等細節就可發現車身上半部結合了自家跑車370Z元素,打造出車側流線感,而水箱護罩以下車身則融合拉力賽車元素,例如車頭圓形大燈等造型,充分呈現出休旅車的越野及粗曠氣質。不過,二代Juke將車身尺碼放大,能提供乘客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orolla Cross首月接單破萬 這款車型熱銷逾四成還緊抓女性胃口

下一篇

MotoGP發展出乎意料! Suzuki 23歲小將Mir奪下分站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