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AMG E 63 4Matic+售價712萬起 零百加速僅需3.5秒

隨著上月中旬在台正式發表的全新E-Class家族,台灣賓士於11/6加入最新成員M-AMG E 63 4Matic+,建議售價自712萬元起。全新E 63也秉持「One Man, One Engine」精神,採用德國AMG工廠生產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帶來571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3.5秒。
 全新E 63也秉持One Man, One Engine精神。(圖片來源/ M-Benz)
搭配AMG車系獨有的AMG Speedshift MCT九速跑車變速箱,將強悍馬力和扭力完整且流暢地輸出至每一輪,同時亦能透過車輛設定選擇不同的行車模式,讓駕駛可以依照需求在彈指之間轉換車輛性格。除此之外,亦可透過AMG獨特的底盤技術調校以及AMG Ride Control+ 氣壓懸吊系統,提供駕駛六種行車模式自由切換。
AMG Speedshift MCT九速跑車變速箱,可將強悍馬力和扭力完整且流暢地輸出至每一輪。(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M-AMG E 63 4MATIC+也全面搭載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可以針對前後軸扭力進行主動分配。前軸扭力分配調整範圍可從0%至50%,後軸可達100%的扭力分配。在選配AMG Dynamic Plus套件後,即可調節至後輪驅動甩尾模式,享受狂放不羈的駕馭快感。
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可以針對前後軸扭力進行主動分配。(圖片來源/ M-Benz)
有了強悍動力以後,制動效果更是不得馬虎。針對全新E 63強大的性能輸出,煞車系統採用六活塞煞車卡鉗,後軸搭配單活塞浮動卡鉗,前後皆搭配360mm碟盤,不僅增添戰鬥氣息,更提供良好制動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代Juke開價87.9萬起預售開跑 全面標配主動煞車與車偏

下一篇

Amarok V6剩最後30輛 福斯商旅推60期0利率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