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Subaru BRZ預計11/18發表 官方社群釋出預告圖

喜愛日系跑車的車迷朋友,對於BRZ肯定不會感到陌生。由Subaru和Toyota聯手打造的後驅雙門跑車BRZ,結合了兩個品牌的精神與技術。在驅動方式選擇後輪傳動,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同時透過適度升級改裝,就能夠成為身手矯捷的甩尾好手。而動力方面則選用Subaru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以自然進氣的形式呈現,動力表現雖然並不特別出色,但對於小跑車而言已經能帶來足夠的駕駛樂趣。

Subaru北美官方社群也有釋出宣傳照,只不過僅能夠依稀看出車款輪廓。(圖片來源/ Subaru)

日前Subaru在北美官網BRZ專屬頁面上也公布了全新產品發表日期,讓所以車迷朋友感到振奮不已。全新BRZ預計於11/18正式發表,原廠也釋出一段宣傳影片,雖然在影片中並未能夠清楚看到車款造型,但透過背景的山道搭配綿密引擎聲浪,傳達出這部車仍將帶來極高駕駛樂趣。而在北美官方社群也有釋出宣傳照,只不過打上馬賽克後,僅能夠依稀看出車款輪廓。

Subaru北美官網BRZ專屬頁面
Subaru原廠釋出一段宣傳影片,但僅能看到部分車輛細節。(圖片來源/ Subaru)透過影片背景的山道搭配綿密引擎聲浪,傳達出這部車仍將帶來極高駕駛樂趣。(圖片來源/ Subaru)

全新BRZ預計於11/18正式發表。(圖片來源/ Subaru)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公布任何車輛產品細節,但根據推測全新BRZ仍會搭載四缸水平對臥引擎,並且提供自排與手排兩種變速形式選擇。有些車迷朋友可能會期望全新BRZ帶來更高水準的動力呈現,但就產品定位來看,BRZ因為上頭還有Supra以及WRX和ST車系,以入門版Supra的258匹馬力來看,似乎已經替BRZ訂下天花板,因此推測最大馬力可能壓在220匹左右。
 

不過由於BRZ的價格相對親民且入手門檻較低,因此相信未來也會有更多改裝升級套件可以選擇,畢竟就算原廠不給大動力,車迷們也總是可以想出應對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30萬起小改A5 Sportback正式上市 外觀微調內裝走向觸控化

下一篇

4代Carnival預告明年Q1來臺 後續還有3款新車排隊登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