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因為「後照鏡」買Tiida 自豪分享甩開狗仔靠這招

藝人韋汝對挑車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認為選車以省事、省油為主,最好不要製造太多煩惱,而且曾聽說「選白車會賺錢」,所以就在七年前買了一部白色Nissan Tiida,一直到現在都對Tiida感到很滿意。
 
事實上,剛考到駕照的韋汝先是買了Nissan Tobe練車兼代步,但隨著使用頻率變高,開始需要時常開上高速公路後,總感覺小車不是那麼夠用,加上有了兒子後也感到Tobe空間太小,因此產生換車念頭;不過她也坦言要不是Tiida在2013年改款後外觀大幅度改變,不然對Tiida這款車原本也並沒那麼感興趣。
 
當然,韋汝透漏最後選擇購買Tiida的主因竟是因為「後照鏡」,她表示後照鏡面加大,以及後照鏡上增設方向燈的設計,都讓當時身為新手的她感覺相對「安全」,而後照鏡自動收折功能更讓她大讚,即便是67萬的國產小車,竟也能享受像豪華車ㄧ般的體驗。
韋汝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與愛車的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因此,韋汝在成為Tiida車主後完全沒有後悔,「魔術大空間」的特性讓她不只解決過往後座空間不夠大的問題,喜歡載好友的她更曾同時載了4個大人及3個小孩上路,幾年下來最常聽到的反饋正是「空間大」。另外,需要時常開車上山下海到處跑的韋汝,後車箱固定都會放一個大行李箱,即便是如此,行李空間還能有其他空間放她的「很多鞋子」,實用性很高。
 
不僅於此,韋汝還表示她的Tiida「可以甩掉狗仔」,而且她自豪地表示成功機率超高,原來是因為Tiida靈活度高,加上迴轉半徑較小的特性,迴轉輕而一舉,因此她表示只要看到在紅綠燈號誌轉成綠燈時,因為車身小且靈活,因此可趕緊切入等待左轉的區域,但此時緊跟在後方的狗仔就只能選擇直走或右轉,等待狗仔被迫往其他方向行駛時,她就可以趕緊迴轉並輕鬆甩掉狗仔。
 
不過韋汝也在節目中分享了一次難忘的經驗,表示自己有一回將愛車停妥在機械式停車位後,原本打開車門正要站出車外,卻發現機械車位竟然在移動,嚇得她趕緊躲進車內,幸好人並沒有受傷,不過當時開著的車門就被硬生生夾成「鍘刀式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Triumph中量級「三缸」街車 Trident 660海外售價22.8萬元起

下一篇

奶爸吳子龍獨愛Porsche 感嘆在義大利買房子比買車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