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再藏私? Mustang Mach 1將走出北美市場

Mustang Mach 1是由Ford所推出的性能進階版車型,最早自1969年首度亮相,提供當時消費者更加剽悍的性能動力選項。初代Mach 1直到1978年才終止銷售,之後也曾在2003年短暫銷售1年,也是一款具有歷史意義的特別版車型。

初代Mach 1直到1978年才終止銷售。(圖片來源/ Ford)

而Ford曾在今年夏天預告全新Mach 1將會再次加入2021年式Mustang 銷售陣容。不過這樣的特別版車型似乎僅限於美國市場銷售,海外收藏家總是與這樣的產品無緣。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全新Mach 1將有機會走出美國本土市場,在全球市場展開銷售。

Mustang Mach 1的性能表現不俗,採用5.0升V8引擎,可以帶來480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Ford)

Mustang Mach 1的性能表現不俗,採用5.0升V8引擎,可以帶來48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58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消費者可以選擇10速自排變速箱,或者6速手排變速箱。同時,這部車也獲得了許多Shelby GT350和GT500的升級部件,包含進氣岐管、機油冷卻器、差速器冷卻系統、運動化排氣系統等。

Ford曾在今年夏天預告全新Mach 1將會再次加入2021年式Mustang 銷售陣容。(圖片來源/ Ford)

在懸吊系統方面,也針對電子避震器和方向盤進行重新調校,並且搭配更粗壯的結構桿以及避震器彈簧,甚至在副車架所使用的襯套也經過強化,目的是希望帶來更加精準的操控表現。

Mustang Mach 1被定位為性能進階版,但也不會過度強悍讓車主難以親近。(圖片來源/ Ford)

Mustang Mach 1被定位為性能進階版,可以提供出色的動力和操控,但也不會過度強悍讓車主難以親近。而這部車預計在2021年第一季和車迷們見面。不過目前Ford尚未透露價格相關訊息,但據推測這仍將是一款限量車型,至於海外會有多少配額?一切還得要等正式發表才能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手租車要注意! 出發前「多問多看」避免糾紛

下一篇

Vespa LX 125 i-get FL太好色! 首款「珊瑚紅」全台限量2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