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 125 i-get FL太好色! 首款「珊瑚紅」全台限量20部

Vespa旗下車系最具年輕活力的車款LX 125 i-get FL,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車色,讓想要展現自我風格的買家有更多選擇。近日Vespa又替LX 125 i-get FL帶來兩款新色,創造出眾的視覺感受。新增的兩款配色分別為「珊瑚紅」和「天空藍」,與先前推出的「萊姆雪酪」共同注入繽紛氣息。其中特別鎖定女性車主的粉橘車色「珊瑚紅」,全台更是只有限量20台。
天空藍Blue Capri是以義大利最知名的渡假島嶼卡布里島為發想,呈現天海一色的藍。(圖片來源/ Vespa)
Vespa LX 125 i-get FL首款衝擊少女心的車色「珊瑚紅Red Corallo」,是Vespa針對女性車主特別推出的粉橘車色;「天空藍Blue Capri」則是以義大利最知名的渡假島嶼卡布里島為發想,呈現天海一色的藍;而「萊姆雪酪Yellow Lime」,則讓人感到清爽有型。 
萊姆雪酪Yellow Lime讓人感到清爽有型。 (圖片來源/ Vespa)
除此之外,Vespa LX 125 i-get FL在車身外型上承襲了Vespa優雅經典的基因,並融入新科技運用,包含LED頭燈與日間行車燈、USB充電插座,並配有液晶顯示的經典扇形儀表板。在騎乘表現上,Vespa LX 125 i-get FL提供給騎士舒適的騎乘體驗,包含符合亞洲騎士人體工學的座墊設計、能阻隔引擎振動的吊架系統及減震橡膠、強化騎乘舒適感的全新踏墊等設計,都讓騎士充分體驗騎乘的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終於不再藏私? Mustang Mach 1將走出北美市場

下一篇

e-tron GT預告年底投產 Audi版Taycan即將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