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SUV銷售戰火持續延燒 小改CR-V再度超越新KUGA

小改款Honda CR-V自9/5正式發表以來,在市場上具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甚至一度傳出缺車情況。在新品強力競爭環伺下,從上市至今累積訂單已經超過3,500台,9月份更創下1,753台的銷售成績,重返國產SUV銷售冠軍寶座。
 小改款CR-V採用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193ps最大馬力。
小改款CR-V採用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193ps最大馬力,以及24.8kgm的最大扭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創造出順暢的加速表現,並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一級能源效率認證。在安全表現方面,配備有G-CON安全技術、ACE鋼骨車體,以及消費者熟知的Honda SENSING安全防護系統,提供車內乘員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同時,優異的空間利用機能,除了提供寬廣的乘坐空間,同時也具備充足的載運能力,實用機能備受肯定。
9月入主Honda全車系即延長加碼贈送價值2萬元的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圖片來源/ Honda)
為了歡慶小改款CR-V萬人按讚挑戰活動成功,凡於9月入主全車系即延長加碼贈送價值2萬元的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此外,Honda Odyssey也連續蟬連進口旗鑑MPV級距銷售冠軍。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全國Honda Cars同步舉辦「星願乘行」方案,只要於9月份入主Honda Odyssey,即刻升級「觸控衛星導航系統」、「前後行車紀錄器」 等多項好禮。更活動多詳情請登入Honda 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honda-taiwan.com.tw/auto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型重機上國道你怎麼看? 正反兩方各持己見

下一篇

Euro NCAP揭曉駕駛輔助系統評鑑成績 特斯拉竟只有中等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