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的法拉利 Omologata賽道亮相

Ferrari日前公布了One-Off頂級客製化車型的最新力作Ferrari Omologata。Ferrari Omologata是由一位歐洲收藏家所委託訂製,透過Ferrari精妙的造車工藝,不論是在一般道路上巡航,或是在賽道上嶄露性能,Ferrari Omologata都能精彩展現全方位身手。
Ferrari Omologata是由一位歐洲收藏家所委託訂製。(圖片來源/ Ferrari)
這項Ferrari法拉利One-Off專案共耗時兩年多才完成,最初也參考了許多設計靈感,包含賽道基因、科幻主義甚至也參考了建築美學,融合了各種不同元素。設計師們以Ferrari 812 Superfast為原型,僅保留了擋風玻璃及前大燈作為現有的車輛元素,並進一步強化了空氣力學性能。
這項Ferrari法拉利One-Off專案共耗時兩年多才完成。(圖片來源/ Ferrari)
設計師決定採用較扁平的橢圓形格柵,營造出由窄變寬的車頭輪廓。此外,突出的後擾流板造型不僅強化了車尾的下壓力,也讓整車顯得強悍有力且更加動感。內裝則完美承襲了Ferrari賽車基因。Electric Blue藍色座椅採用真皮和Jeans Aunde面料頂級搭配,且配置4點式賽車級安全帶,在全黑內飾的映襯下盡顯懷舊氣息。此外,包含儀錶板和方向盤上的金屬零件亦採用50、60年代著名Ferrari法拉利GT賽車使用的裂紋漆面效果。
金屬零件亦採用50、60年代著名Ferrari法拉利GT賽車使用的裂紋漆面效果。(圖片來源/ Ferrari)
總體來說Ferrari Omologata雖然是客製化作品,但在創新之中也保有品牌特色,更盡顯這部全球唯一跑車的魅力,也充分詮釋Ferrari七十多年來不變的卓越傳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純電里程可達78公里 A3 Sportback PHEV動力現身

下一篇

Gogoro工廠曝光 揭露爆量生產的獨家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