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市售車「零四」最強紀錄 Lucid Air預告9月24日揭曉成績

被視為是Tesla(特斯拉)最強競爭對手,Lucid Motor日前正式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Lucid Air,展現具備傳統汽車質感與介面設計,並兼顧電動車科技感與性能的產品風貌。現在,Lucid Motor更預告Lucid Air將締造全新「零四」(0-1/4Miles)加速紀錄,將於9月24日正式揭曉成績。
Lucid Air兼容傳統汽車質感與駕駛介面設計,又具備新創電動車性能與科技質感。(圖片來源/ Lucid Motors)
由Tesla前工程副總裁Peter Rawlinson擔任CEO的Lucid Motors,首款純電動車產品Lucid Air一問世就被視為直接瞄準Tesla而來。就Lucid Motor所公布的資訊來看,Lucid Air依照車型不同可以提供620匹至1,080匹不等馬力輸出,以及最高達809公里的續航力,同時還有0-60mph(0-96km/h)加速僅2.5秒的性能實力。 
Lucid Air依車型不同,最高可提供1,080匹馬力與809公里最大續航力。(圖片來源/ Lucid Motors)
為展現Lucid Air性能實力,Lucid Motor日前於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預告影片,預告Lucid Air與Porsche Taycan進行零四直線加速比拚,同時寫下「What's quicker than quick?」字句,表示9月24日將揭曉Lucid Air零四加速比拚結果。透過與曾宣稱連續進行26次0-200km/h加速也不見衰退的Porsche Taycan直接比拚,展現Lucid Motor對於Lucid Air性能與直線加速表現的信心。
Lucid Air將挑戰零四加速9.7秒門檻。(圖片來源/ Lucid Motors) 
根據Lucid Motors所釋出資料,Lucid Air頂規車型Air Dream Editon零四加速成績為9.9秒,以及上看144mph(約234km/h)速度。但考量Porsche 918 Spyder零四加速僅有9.81秒成績,可以預期Lucid Motor想挑戰的成績將會是低於9.7秒,期望創造電動車零四加速紀錄,並展現在零四加速中擊敗傳統內燃機車款的野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好萊塢團隊拍攝Kia飛車特技 特技車手:K5令人印象深刻!

下一篇

大型重機該怎麼停車? 到底該停汽車格還是機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