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團隊拍攝Kia飛車特技 特技車手:K5令人印象深刻!

車商行銷除了比創意以外還得比膽識,尤其在看到美國Kia最近發布的「K5跳台特技」影片後更有這種感覺。美國Kia這回為了宣傳即將在美國上市的房車K5車系,特別砸重金請來好萊塢特技導演Darrin Prescott,並找來三位好萊塢特技車手Sean Granham、Jalil Jay Lynch及他的女兒Brionna Lynch,共同完成三部車同時從跳台上飛躍的特技動作。
(圖片來源/ Kia)
(圖片來源/ Kia)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特技車手Jalil Jay Lynch駕駛著Kia K5,藉由跳台駛車輛騰空飛起,再空中與女兒Brionna Lynch所駕駛的另一輛K5在空中相互交錯後成功落地。幸運的是車輛在重摔落地後,保桿、大燈、前擋玻璃都沒有受損,而Jalil Jay Lynch還順勢來了個180度車身大平轉,而這些過程都透過特技導演Darrin Prescott記錄下來。
(圖片來源/ Kia)
(圖片來源/ Kia) 
Sean Granham表示,這是第一次以「直播」的方式進行特技表演,而Brionna Lynch更認為三人共同完成飛躍動作是相當困難,這不但需要技術,同時還需要三人共同配合默契,車輛速度控制也必須很精準,稍微有任何差錯都有可能造成失敗。另外,Brionna Lynch還開玩笑表示,跟爸爸同台表演很緊張,因為爸爸都會觀察她的每一個動作。
(圖片來源/ Kia) 
至於幾位特技車手對Kia K5開起來有什麼感想?Jalil Jay Lynch表示之前從來沒有開過K5,經過這次體驗後對它的懸吊及煞車系統感到印象深刻,而搭載「渦輪」的車型更是在加速表現上很「直接」,坦言對K5非常滿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連假到來要去哪? 開車去澎湖偽出國自駕正剛好

下一篇

挑戰市售車「零四」最強紀錄 Lucid Air預告9月24日揭曉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