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大改QX60樣貌 鎖定9月25日QX60 Monograph原型車

融合MPV機能與SUV車格,Infiniti QX60於2012年時以JX車系之名首度現身,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在市場上銷售約8年時間。日前,Infiniti預告將於日本時間9月25日發表一款名為QX60 Monograph的原型車作品,並表示將作為Infiniti工程師探索QX60未來發展方向的展現,預計將扮演預覽新世代QX60樣貌的角色。
QX60融合MPV機能與SUV車格。(圖片來源/ Infiniti) 
面對市場對於休旅車款需求,Infiniti先前已預告將於今年11月11日發表以QX50平台為基礎採用跑車化休旅設定的跨界跑旅車款QX55,宣示Infiniti將重返跨界跑旅市場。在QX55正式現身之前,Infiniti再度預告,預計於9月25日先一步在日本橫濱以線上同步發表的方式,發表一款名為QX60 Monograph的原型車作品。
 11月11日將發表跑車化休旅QX55。(圖片來源/ Infiniti)
依照Infiniti過往模式,旗下車款正式發表亮相之前,多半會以正式車名搭配Concept子車名的方式,先一步推出概念車或者原型車作品,預覽全新車款的內、外觀設計樣貌甚至是動力細節。這次Infiniti預告將推出的QX60 Monograph概念車,預料也將依循Infiniti過去操作手法,作為新一代QX60的概念原型,搶先一步預覽新世代QX60樣貌。
QX60採用三排座椅設定。(圖片來源/ Infiniti) 
2012年以JX車系首度亮相的QX60,在Infiniti車系中扮演7人座SUV角色,設計初衷以結合MPV空間機能與SUV休閒個性為出發點,期望創造既具備動感個性又擁有靈活空間的休旅車款選擇。Infiniti表示,QX60 Monograph將展現Infiniti對於未來三排座椅SUV的詮釋走向,亦是新一代QX60的設計雛形,預計日本時間9月25日上午9點 (台北時間9/25上午8點) 正式現身亮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款高顏值運動房車是這個國家設計! 小改款Genesis G70內外觀曝光

下一篇

尺寸最小但配備滿點 Hyundai Venue正式售價65.9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