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最小但配備滿點 Hyundai Venue正式售價65.9萬起

南陽實業於9/10正式發表國產小休旅Venue,希望憑藉著豐富的配備與產品力,吸引年輕族群買家入主。
方正的車身格局,以鈑金折線修飾,透過光影折射看起來更有層次。(圖片來源/ Hyundai)
由於主打年輕首購族,所以Venue在外觀方面提供雙色造型套件供消費者選擇。而加選了雙色套件後,水箱護罩造型也會有所不同。搭配與分離式日行燈,看起來十分有個性。
內裝以大量黑色作為基底,創造出極簡俐落的第一印象。(圖片來源/ Hyundai)
方正的車身格局,以鈑金折線修飾,透過光影折射看起來更有層次,搭配17吋鋁圈以及車頂架,帶來強烈戶外運動風格。至於車尾方面也透過鈑金鋪陳,帶來豐富視覺感受。
中央8吋液晶螢幕具備Apple CarPlay功能,中階以上車型還配有倒車顯影。(圖片來源/ Hyundai)
內裝以大量黑色作為基底,搭配質感不錯的塑膠件,創造出極簡俐落的第一印象。中央8吋液晶螢幕具備Apple CarPlay功能,中階以上車型還配有倒車顯影。
透過多種駕駛模式切換,也能創造出不同的駕駛感受。(圖片來源/ Hyundai)
雖然Venue是一部前輪驅動的都會型小休旅,不過透過多種駕駛模式切換,也能創造出不同的駕駛感受。包含有Sport、Normal、Eco三模式之外,針對循跡系統有也有三段調整。雪地模式可以減少輪胎打滑;而泥地、沙地模式為了要脫困所以強化加速性,再透過煞車控制避免過度的滑動。
雖然車身尺吋小,但行李箱空間有355L。(圖片來源/ Hyundai)
Venue的車長只有4040mm可以說是國產SUV裡面尺寸最精巧的,所以適合都會區遊走,停車迴轉都很方便。雖然車身尺吋小,但行李箱空間有355L。Venue在有限的尺寸裡面,盡量創造空間帶來便利,因此能創造出不錯的後排乘坐空間。
Venue在有限的尺寸裡面,盡量創造空間帶來便利。(圖片來源/ Hyundai)
主被動安全方面,Venue全車系採用62%高強度鋼材,並且配備6具SRS輔助氣囊。至於主動安全方面,在中階以上車型配備有Smart Sense,包含了都會煞車、LKA車道維持輔助、駕駛疲勞警示系統,還有智慧型進遠光調整,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動力方面採用1.6升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帶來123ps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yundai)
動力方面採用1.6升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帶來123ps的最大馬力,以及15.7kgm的最大扭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創造不錯的16.3km/L平均油耗。透過模擬8速手自排功能,也能創造出近似於自排變速箱的流暢駕駛體驗。
極具競爭力的售價,讓原本有意購買掀背車的買家,也能以接近的價格入手小休旅。(圖片來源/ Hyundai)
而Venue分成三等級,中階以上車型可以選擇雙色套件,正式售價為:GLA 65.9萬元、GLB單色款69.9萬元及雙色款70.9萬元、GLC(雙色)74.9萬元。極具競爭力的售價,讓原本有意購買掀背車的買家,用接近的價格就能入手小休旅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預覽大改QX60樣貌 鎖定9月25日QX60 Monograph原型車

下一篇

XC40 B4與B5動力資訊曝光 Volvo休旅全面輕油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