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C-Class預告明年現身 S-Class新科技有望大量下放

就在新世代S-Class甫亮相之際,Mercedes-Benz即以對外透露大改款C-Class預計明年發表現身,而且有望受到全新第7代S-Class影響植入諸多來自於新世代旗艦房車科技。外界推測,包括新款座艙設計、MBUX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或者具備AR擴增實際功能之HUD抬頭顯示器等,都有機會植入預計2021年年中現身的大改款C-Class。
新世代S-Class科技有望下放至大改款C-Class上。(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Daimler AG董事會主席同時也是Mercedes-Benz品牌負責人Ola Källenius在新世代S-Class發表場合對外談到,Mercedes-Benz近年來正逐步加速科技創新,幾乎在每一款全新作品發表同時都伴隨著新科技亮相。舉例來說,2018年新世代A-Class發表同時即同步亮相新世代MBUX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接著便釋放到其他車款之中。同樣的,2018年與Mercedes-AMG CLS 53 4Matic連袂現身之48V EQ Boost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也從2019年開始為C-Class等其他車系採用。
大改款C-Class內裝設計有望師法大改款S-Class。(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也就是說,儘管C-Class預計於明年年中左右推出大改款更新,並不代表來不及導入S-Class所使用的先進技術。Mercedes-Benz已開發出一套工程系統讓新科技能夠更快速為旗下產品限使用,更迅速將新科技拓展至各款車型之中,就有如2018年才發表的新世代MBUX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目前已幾乎是Mercedes-Benz旗下車款的標準配備。
擴增實境HUD很有可能出現在新世代C-Class上。(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外界推測,雖然C-Class定位為品牌入門豪華房車,且僅與S-Class大改款更新距離9月左右,仍有望引入新世代S-Class搭載之全新科技,包括座艙設計、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甚至是具備AR擴增實境功能之HUD抬頭顯示器等,都有望植入新世代C-Class之中,搭配全新家族設計,讓大改款C-Class成為縮小版S-Class旗艦房車。Mercedes-Benz可能於今年稍晚開始釋出新世代C-Class相關資訊,並預計於明年年中左右發表,同時進一步揭露Mercedes-Benz未來品牌發展計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加兩萬享個性升級 Picanto與Stonic同推愛線特別版

下一篇

21年式Forester新增駕駛行車監控系統 XV預售價105.8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