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is Cross落地改! GR Parts「野味」上身?

近年來,Toyota家族中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已經不再侷限於某幾款高性能車款,早在今年一月Toyota宣布要推出冠上「GR」之名的性能化版本Yaris,預計將在9月4日正式發表。從Toyota近期動態能看出,新社長正在努力落實將賽車元素推入平民百姓家,或許就像當初努力將汽車推向每一個家庭一樣吧!
Toyota Yaris的衍生而出的小休旅Yaris Cross,在8月31日正式宣佈開始銷售。(圖片來源/ Toyota) 
Yaris Cross導入GR Parts套件後,運用了不少防刮材質點綴。(圖片來源/ Toyota)
不僅於此,Toyota日前才剛發表了Yaris的衍生而出的小休旅Yaris Cross,在8月31日正式宣佈銷售,這回導入TNGA-B底盤平台。原廠消息才剛公布,現在又馬上宣布推出針對Yaris Cross的「GR Parts」外觀套件,為這款原本外觀走低調樸實路線的小休旅增添一些越野特色,包括保險桿飾條、擋泥板、車側防刮護板、不鏽鋼雙出排氣尾飾管,還有消光黑的18吋鋁圈。此外,GR Parts也有幾項具備實用功能的小部品,像是前檔遮陽簾、車門穩定器、把手保護飾條、後車廂防水墊、深色的後車窗玻璃等。
GR Parts套件提供18吋消光黑鋁圈。(圖片來源/ Toyota) 
GR Parts套件提供黑、紅雙色擋泥板。(圖片來源/ Toyota)
GR Parts套件提供雙出排氣尾飾管。(圖片來源/ Toyota)
當然,Yaris Cross導入GR Parts套件後性能上並不會提升,但原本搭載的1.5升三缸汽油引擎以及1.5升三缸Hybrid車型依然可以滿足車主日常使用,且消費者還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系統,與只有前輪驅動設定的Yaris Crossover定位並不完全相同。
GR Parts套件提供小尾翼。(圖片來源/ Toyota) 
儘管Gazoo Racing與Yaris Cross的邂逅才剛開始,不過根據國外媒體消息指出,Toyota日後也有意將像Hilux這樣的硬漢大車都套上象徵賽車競技的GR套件,看來未來將會有更多值得期待的Gazoo Racing新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更便宜的Tesla 掀背版Model 3有望加入戰局

下一篇

消費滿500元抽保時捷?!  Porsche概念店進駐桃園青埔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