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小貨卡變身露營車! 50萬內還免改裝 SUZUKI CARRY

全新一代Suzuki Carry的車身尺碼有放大,內部空間和膝部空間都有跟著增長,車上也具備許多置物盒方便收納。而在尺碼加大之後,迴轉半徑仍有4.4公尺的靈活呈現,在市區迴轉停車都相當受用。外觀設計方面,Suzuki Carry的車頭線條相當乾淨簡潔,自動感應頭燈面積夠大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霧燈也同時具備日行燈功能,是一部很有日本味的小皮卡。貨台尺寸要比一般小貨車來的更大,貨床三面都可以打開,且離地高度僅有75公分,上下貨物也會感到相當方便。
 
動力方面採用全新1.5升自然進氣引擎,有著96.6ps最大馬力,以及13.8kgm最大扭力,搭配密齒比五速手排變速箱,帶來靈活輕快的加速反應。離合器和檔位操作起來也相當輕鬆,就算是新手也能夠輕鬆應對。安全表現方面,Suzuki Carry配備雙前座氣囊,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ABS煞車防鎖死輔助,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呈現。而這樣一部日系小皮卡,竟然能夠搖身一變成為浪跡天崖的露營車,怎麼辦到的?看影片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有廁所、衛浴、大床鋪! 不到70萬的6人露營小套房

下一篇

「選配」這檔事知多少? 各家車廠策略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