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像這是實習生作品嗎? Golf GTE HyRacer登場

對於Volkswagen車迷而言,每年五月於奧地利Wörthersee湖畔舉行的嘉年華活動,不僅是車迷齊聚同樂的場合,也是一探Volkswagen專為Wörtherseer車迷打造專屬車款的舞台。今年受到疫情影響,Wörthersee嘉年華取消舉行,由Volkswagen德國境內經銷商新進人員組成的13人實習生團隊仍推出年度力作──Golf GTE HyRacer,運用Golf GT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打造更具性能魅力的公路版賽車。
 Golf GTE HyRacer由Volkswagen德國經銷商新進人員組成的13人團隊打造而成。(圖片來源/ Volkswagen)
Golf GTE HyRacer以第7代小改款Golf GT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為基礎,植入包括前下巴導流板、側裙、後保桿分流器,還有大型尾翼以及將車寬加寬80mm之寬體套件等空力套件。搭配中置雙出運動化排氣尾管、來自於Arteon的第三煞車燈、19吋黑色輪圈與將車高降低40mm之高低可調運動化懸吊系統,展現更濃烈性能氣息。
 
車內大量使用Alcantara麂皮包覆,搭配對比鮮明的藍色縫線,並在單體式跑車化桶形賽車座椅頭枕處以藍色繡線繡上「GTE HyRACER」字樣圖騰,還有點綴藍色定位標與藍色縫線之Alcantara麂皮多功能跑車座椅,讓車內同樣具有跑車氣息。由Volkswagen德國當地經銷商新進人員組成的實習團隊並未大幅度調整動力系統,僅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50匹馬力水準,配上265mm胎寬與380mm煞車碟盤,還有運動化懸吊,強化整體性能表現與操控實力。
車內大量使用Alcantara麂皮搭配藍色對比色縫線營造跑車化氛圍。(圖片來源/ Volkswagen) 
除此之外,實習生團隊還在行李廂裝配電動滑板車,不僅設計專用固定座,甚至還可以在行李廂中接上電源充電,到達目的地即有電量充足的電動滑板車可供使用。同時,引擎室內還嵌有蝕刻實習生團隊中13位學員名字之金屬銘牌,強調這是一輛來自於實習生團隊打造的概念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滑手機就能買車了! Toyota聯手蝦皮攻電商市場

下一篇

小休旅一樣很安全 Venue入選IIHS安全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