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Mach-E精準預估續航里程 駕駛電動車不焦慮

Ford Mustang Mach-E預計在今年底交車,近期又有這款電動野馬的最新消息。Ford表示這款車將搭載一款相當精密的里程估算系統,這套系統甚至可以在必要時引導駕駛到充電站。Ford認為,近年來電動車駕駛都相當辛苦,把估算里程這樣的苦差事自行攬下。但由於行駛過程中的變因太多,導致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情況總是發生,因此希望藉由這套系統可以分擔駕駛辛勞。
Ford表示這款車將搭載一款相當精密的里程估算系統,這套系統甚至可以在必要時引導駕駛到充電站。(圖片來源/ Ford) 
這款全新開發的里程估算系統可以整合多方資訊,包含天氣、海拔、駕駛開車風格。(圖片來源/ Ford)
這款全新開發的里程估算系統可以整合多方資訊,包含天氣、海拔、駕駛開車風格,並且與Ford Mustang Mach-E的車輛狀況交叉比對,預估最精準的行駛里程範圍。如果預估里程有所改變,系統也會發出警示聲響提醒駕駛。不過這套系統的準確度是否有如官方所宣稱的這麼準確,還有待交車後由車主來分享心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品牌史上最強V12車款 Lamborghini SCV12即將現身

下一篇

行駛里程超過百萬! 車主透漏這項長壽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