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號稱Bentley創廠以來最強車款。(圖片來源/ Bentley)

英國百年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於2009年由總代理永三汽車正式導入國內市場,為台灣買家開啟通往頂級奢華世界的大門。於線上車展中現身的Continental GT Speed,堪稱Bentley史上性能最強悍的車型,而Bentayga S則為頂級豪華休旅車買家,創造了更富樂趣的駕駛環境。兩款新產品整合了集團內最先進的汽車科技與強悍動力,但卻依然維持著Bentley百年來堅持的優雅風格,與極度講究細節的造車理念。

參展車款

Bentley Bentayga S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車款介紹

Bentley Bentayga S

Bentley Bentayga S (圖片來源/ Bentley)

Bentley Bentayga小改車型於2020年問世後,2021年再推出經強化運動性的Bentayga S車型。Bentley Bentayga S的車型等級與車格設,位在Bentayga V8與頂級Bentayga Speed (W12) 之間;簡單說,它就像夾在Cayenne Turbo與Cayenne S中間的Cayenne GTS,讓不想入主頂級車型的車主,也能獲得更運動化的造型設計與性能…深入介紹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攝影/ 葉績達)

Continental GT Speed是賓利旗下少數以性能為設計主軸的車款,搭載經強化後的W12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650hp,最大扭力亦達91.8公斤米,還標配eLSD電子限滑差速器等配備,堪稱賓利創廠101年來最強市售車款!GT Speed承襲了Continental GT標準版的肌肉感十足的外觀線條,但整體的殺氣又獲得進一步放大;像前保險桿…深入介紹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速霸陸Impreza WRX遭喵星人攻佔 硬皮鯊瞬間淪為「貓鯊」

下一篇

冬天到來開車門狂來「電」好煩惱? 6招讓你消除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