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見「一紙條」爽賺200塊!網虧:確定不是頭髮?

路邊停車見「一紙條」爽賺200塊!網虧:確定不是頭髮?(圖片來源/ 爆廢1公社)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尤其是在市區就算是付費停車場也時常沒有位置可停,更不用說收費較便宜的路邊停車格,為了有車格可以停,大家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將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準備離開時,發現車上留下了一張紙條,希望原PO離開時能夠打電話連繫自己,並承諾會包紅包,這名網友照做之後果真拿到200元,讓他直呼「突然喜歡路邊停車了呢」。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尤其是在市區就算是付費停車場也時常沒有位置可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女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停在路邊停車格準備離開時,發現擋風玻璃夾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您要離開前請打給我,小弟想要車位,會包紅給您」,並留下手機號碼。原PO不疑有他的撥打電話,將車位讓渡給寫紙條的人,果真收到200元紅包,讓他開心笑說「突然喜歡路邊停車了呢」。

許多人紛紛調侃原PO是否是被騙冥婚。(圖片來源/ TVBS)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調侃是否是被騙冥婚,「恭喜步入禮堂」、「是不是想要車位還有配偶欄的位」、「確定裡面不是頭髮?」、「路邊女婿」、「直接上街挑姐夫」、「年底找一個伴也不錯啊」,對此原PO打趣的回應:「沒有頭髮沒有照片沒有生辰八字單純200大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4年式Tesla Model Y升級HW 4.0硬體!113.5萬起但中國市場先行

下一篇

試駕Ford全車系可週週抽iPhone 15 Pro!指定車型還享零利率與5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