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 20分鐘即享自然擁抱與美人湯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只要短短20分鐘就能享受明媚風光與溫泉。(圖片來源/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

甩脫濕冷冬季,春天開始就進入臺灣旅遊旺季,有台中後花園以及中部陽明山之稱的大坑風景區一直是中部民眾熱愛的旅遊勝地。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及坐落在大坑山環伺的自然環境中,距離市區僅僅短短20分鐘路程,加上52間各式房型與房房都有優質泉湯──美人湯,讓旅客在自然環伺當中徹底放鬆。甚至還為電動車車主規劃有充電樁,更是綠能環保旅遊的最佳選擇。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可享有美人湯,讓旅人徹底放鬆身心。(圖片來源/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

受惠於台中市便捷的高、快速交通網路,僅僅只要20分鐘就能夠從繁華的台中市區來到自然環伺,有台中後花園與中部陽明山之稱的大坑風景區,以及位在大坑風景區中,被稱為距離市區最近溫泉度假酒店的台中光溫泉酒店。為了迎接旅人,台中日光溫泉酒店備有52間各式房型,以及多達160格停車位,甚至安裝有2座充電樁,即使開電動車上山也不怕無處充電。

Flora花見西餐廳以大坑明媚風光為靈感設計,搭配當季時令食材,讓旅人享受在地美食饗宴。(圖片來源/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

不僅如此,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還提供有優質湯泉──美人湯。攝氏40度適中溫度,配上豐富的鈉、鎂、鈣、鉀以及碳酸離子,以及中性的PH7.6酸鹼值,可以給人體深層舒緩並且回復自然光彩。為讓旅人完全放鬆,酒店內還設計猶如徜徉在自然中的戶外大眾池,可以在蔥翠美景與和煦陽光包圍中,還給身體與心靈潔淨。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設有360度全景星空餐廳。(圖片來源/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

除此之外,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更斥資打造Flora花見西餐廳,以花景明媚的大坑環境特色為設計靈感,搭配運用當地時令食材的創意料理,就連味覺都能充滿濃厚自然風情。甚至,還有360度全景星空餐廳,更可以在滿天星斗下享用美食,為旅人增添動人回憶。

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光西巷78號 電話:04-22399000 房間數:52間 停車場:地下停車場20格、戶外停車場140格 充電樁:地下停車場2座 周邊景點:大坑6號步道、紙箱王創意園區、新月傳說、百菇莊、新社古堡、郭叔叔獼猴園、安妮公主花園、桃李河畔、薰衣草森林、中正露營區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擁有皮卡血統的超強休旅 福特Everest正式發表

下一篇

Hyundai純電車Ioniq 5台灣正式發表 導入三車型預售價145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