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爽開保時捷911 GT3 阿湯哥機槍掃射、發射飛彈樣樣來!

阿湯哥(Tom Cruise)在上週末在F1英國大獎賽當中現身,有媒體捕捉到他在觀賞比賽時的激動畫面,這也應證了阿湯哥確實是個愛車的男人。不過這次阿湯哥來到英國可不只有觀賞F1比賽而已,其實還替英國電視台Channel 4拍攝了宣傳影片,而且影片內容也相當精采刺激,一點都不輸F1比賽。
這次阿湯哥來到英國可不只有觀賞F1比賽而已,其實還替英國電視台Channel 4拍攝了宣傳影片。(示意圖/ Porsche)
影片一開始,Channel 4 F1節目主持人Steve Jones與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一同出場,駕駛著Porsche 911 GT3在銀石賽道上奔馳,隨後另一位前F1車手Mark Webber隨即出現。在一陣寒暄閒聊過後,突然前方有車輛快速接近,迎面而來差點相撞,嚇了所有人一大跳。
阿湯哥甚至還用上在跟F14空中急煞一樣的絕招,消失在所有人的後視鏡當中,又突然從後方彎道中出現嚇壞大家。(示意圖/ Porsche)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鋪陳阿湯哥駕駛Porsche 911 GT3的華麗登場,阿湯哥看起來入戲很深,還陷入在電影《捍衛戰士》的劇情當中,脫口說出一連串電影台詞,例如:「我很危險」、「第二名沒有積分」、「我感覺需要速度」等經典台詞。這時大夥也更加確定阿湯哥還深陷在電影情節當中,此時影片中突然響起現電影插曲《Danger Zone》,於是一行人開始在英國傳奇賽道上展開追逐。

整個過程就如同電影《捍衛戰士》一樣刺激,阿湯哥甚至還用上在跟F14空中急煞一樣的絕招,消失在所有人的後視鏡當中,又突然從後方彎道中出現嚇壞大家。阿湯哥像是著了魔似的,用換檔撥片模擬機關槍攻擊David Coulthard和Mark Webber,甚至還有導彈鎖定功能,David Coulthard驚呼我們被鎖定了!Steve Jones卻戲稱這不是倒車雷達的聲音嗎?阿湯哥像是著了魔似的,用換檔撥片模擬機關槍攻擊David Coulthard和Mark Webber。(示意圖/ Porsche)
最後影片在所有人一同合唱電影插曲《You’ve Lost That Lovin' Feelin》中結束,裡面的梗或許只有看過電影的觀眾朋友才能領略,但確實可以感受到Channel 4為了F1英國大獎賽宣傳做了很大的努力。而阿湯哥的全新力作《捍衛戰士:獨行俠》預計將在2021年11月正式上映,影迷們如果心很癢,或許也可以看看這支宣傳影片止渴一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試車組】21年式電動豹配備更敢給! Jaguar I-Pace EV400

下一篇

新世代RS 3挾400匹馬力再搭甩尾模式 臺灣有機會於2022年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