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Subaru XV提供2.5升引擎 肺活量加大更有力氣

Subaru XV在北美地區稱為Crosstrek,以往這款跨界休旅車在全球市場只提供2.0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動力,或許這樣的動力編成在亞洲地區或者歐洲市場都還算夠用,但來到幅員遼闊的北美地區可能就沒有這麼受用了。對此Subaru也趁著新年式改款替Crosstrek增設2.5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希望能夠貼近合北美地區的用車習慣。
在細節方面可以見到黑色塑料造型有些許調整,使其看來更加具有精神。(圖片來源/ Subaru)
這具全新2.5升動力為原廠代號FB25的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之前曾搭載於Legacy車系,最大馬力為182hp、最大扭力具備24.3kgm的峰值輸出,變速箱方面則維持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另外,Subaru引以為傲的X-Mode越野系統以及SI-Drive模式切換功能也一樣會完整導入。
內裝方面可以見到新增黃色飾板與縫線,替車內氛圍增添活力。(圖片來源/ Subaru)
在外型方面21年式Crosstrek的整體輪廓並沒有太大改變,新增了Plasma Yellow Pearl 與 Horizon Blue Pearl兩款新色。不過在細節方面可以見到黑色塑料造型有些許調整,使其看來更加具有精神,水箱護罩與後視鏡外蓋均採用金屬色呈。內裝方面可以見到新增黃色飾板與縫線,替車內氛圍增添活力。同時中央8吋液晶觸控螢幕也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順暢。
中央8吋液晶觸控螢幕也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順暢。(圖片來源/ Subaru)
另外在安全配備方面,EyeSight系統也有相當完整的呈現,包含具備ACC主動巡航功能、都會煞車輔助、盲點偵測、後方交通警示等功能也將一併導入,以確保行車安全。目前2.5升Subaru Crosstrek版本僅提供北美市場,台灣地區可能暫時沒有導入的可能,不過Subaru車迷們倒是可以期待2.0升水平對臥引擎配備輕油電系統的動力,相信也會帶來不同於以往的駕駛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amiq售價經銷端流出 預估只比Scala貴1萬元

下一篇

Fiat 500 la Prima電動車登場 台北台中往返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