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GC決戰M-Benz CLA 入門轎跑各有千秋

上一代M-Benz CLA在全球各地都拿下好成績,累積銷量更突破50萬輛。延續第一代熱銷氣勢,M-Benz在去年8月初發表第二代CLA車系。同時就在今年4月底,BMW也發表了入門轎跑2 Gran Coupe,不讓CLA專美於前,較勁意味濃厚。

 CLA是M-Benz入門級、售價較親民的跑房車款,銷售成績很好。(圖片來源/ M-Benz)
回顧上一代CLA雖然銷售表現亮眼,但當時仍有不少車主反應空間較小、後車廂開口太窄等問題,於是在新一代CLA設計上,M-Benz從善如流,將車身尺寸放大之外,還將後車廂開口加寬26公分。其中,在CLA推出的四個車型中,價格最親民的A200,不但有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防撞輔助、智能停車輔助,同時導入新世代MBUX車載互聯系統。賽車手小蘭認為,A200這個車型最大賣點是安全性及科技性。

BMW 2系列Gran Coupé推出三款車型:218i運動版、218i M Sport限量版以及M235i xDrive,建議售價分別為166萬元、179萬元與260萬元。(圖片來源/ BMW) 
BMW新推出的2系列Gran Coupe,在內裝質感及科技配備都不輸對手CLA,性能上則延續BMW一貫駕駛樂趣。對此,汽車網站主編張為揚形容,2系列Gran Coupe雖然是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設定,但在操控樂趣方面,完全掌握了BMW在調校底盤及懸吊系統的技術,整體感受非常平衡。其中,218i運動版售價更只要新台幣166萬元,是非常有競爭力的車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Cayenne GTS全球亮相 台灣限定版同步登場

下一篇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 換購加贈3000元禮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