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JR被誤認開爸爸的車 GS 450h妥善率佳

藝人JR紀言愷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自己在26歲時買了Lexus GS 450h F Sport,在油電車還不普及的那個年代,加上Lexus GS 450h F Sport擁有成熟穩重的外觀,所以很多人都無法理解他的選擇,車評德哥也開玩笑表示:「你一定常常被朋友問,怎麼把爸爸的車開出來?」
 JR紀言愷表示GS 450h F Sport舒適又擁有良好操控性,讓他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正因為如此,更讓人好奇JR紀言愷選擇GS 450h F Sport的理由。他表示由於之前開的車太容易故障,不斷跑修車廠的過程讓他感到很厭煩,從此之後就立志要努力賺錢,買一部不用再讓他一直修理的好車。為此他還特別研究了國際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公布的品牌可靠度名單,其中榜上有名的Porsche及Lexus就順理成章成為他的首選。
 
談到實際選車過程,JR紀言愷表示自己到Lexus展間試車時,現場只剩下這部GS 450h F Sport油電車,他原本抱著嘗試的心情上車,沒想到一試就回不去了。剛起步時電動馬達動力迅速輸出,隨著速度上升後3.5升V6引擎會自動介入,協助車輛加速。在電動馬達及引擎的相輔相成下,讓GS 450h F Sport在節能與性能中找到最佳平衡點。
 GS 450h F Sport是第一個搭載Lexus紡錘型水箱護罩的車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現年34歲的JR紀言愷人生已邁入下一個階段,不但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同時也升格當爸爸。相較於多數人在結婚生子後都需要換成更大空間的車,JR紀言愷表示幸好GS 450h F Sport空間足夠勝任家庭用車,讓他省去再換車的麻煩。除了家庭需求,JR紀言愷表示自己晚上回家前,偶爾也會到家裡附近的後山開啟Sport+模式熱血一下,感受最大綜效馬力337匹的威力。能夠陪伴JR紀言愷從男孩步入家庭,同時也能讓成熟男人感受到熱血,這或許就是GS 450h F Sport的魅力所在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Santa Fe曝光 首次用上油電混合動力

下一篇

體驗貼地飛行 RS6 Avant榨出560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