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拉利進軍中國30週年 買「這款車」就送茶具組

法拉利在中國慶祝30週年紀念,特別版車型還有茶具組可以選擇。(圖片來源/ Ferrari)

義大利超跑知名品牌法拉利在中國銷售達30週年,而他們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與中國設計師蔣瓊耳合作,透過法拉利的客製化服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Roma,除了原有的義大利超跑風格之外,更增添了中國元素在內。像是內裝配置了特別的胭脂紅,這也是為了向中國傳統致敬,特別的是法拉利還打造了精緻的鑰匙盒,象徵中國傳統的木工技藝,另外還有專屬的隨車商品,包含了一套茶具組,相信這應該會是該品牌難得一見的中國風產品。

Roma在與中國設計師蔣瓊耳的合作之下,有著胭脂紅線條相當特別。(圖片來源/ Ferrari)

更多新聞:Town Ace廂型車預售兩月破5千張 53.9萬起較預售降價5至6千元上市預告追加雙色選配
更多新聞:他發問「路上九成國產車都裝晴雨窗?」 網譏:台灣人愛凹業務無關國產進口

法拉利Roma是不少人想要的新世代跑車,這輛車搭載了3.9升V8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2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4秒,而這輛中國30週年紀念版在動力上也是如此。不過外觀採用了銀色作為基底,中央則有著與內裝相同的胭脂紅賽車線條妝點,而在內裝則是相反過來,使用胭脂紅的皮革作為基底,搭配上些許銀色線條裝飾,而在鑰匙盒上還有一個帶有「30」字樣的金色徽飾,紀念法拉利在中國銷售30年的時間。

內裝當中可以看到紀念版本專屬的車型銘牌,「参拾」的字體僅中國市場看得到。(圖片來源/ Ferrari)

這輛車也有專屬的隨車商品,包括了一組由烏木以及水晶製成的香薰擴散器,在每個季節都會有專屬的香味,另外還有帶有煙灰缸的烏木雪茄盒,此外最特殊的就是整組茶具了,透過竹編與皮製的精美盒子裝上一套紅漆與金漆交織的茶具組,裡面還可以放下一套由瑪瑙和皮革製成的中國象棋。而且上述的這些物品都是特製產品,意味著可以完美地收納在車輛的中央扶手、手套箱當中,只要你擁有一輛Roma,要帶上這些東西將不會是件惱人的事,但前提是你要在中國,並且買得起這輛車才可以。

更多新聞: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沒畫錯!台南「右邊左轉、左邊右轉」 在地人怒:死亡交叉

下一篇

2035年後禁售電動汽車! 美國「這一州」跟世界唱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