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保留概念車設計 全新4系列預告6月現身

雖然BMW將所有焦點聚焦於5 Series與6 Series Gran Turismo小改款身上,在這兩款車現身亮相同時,BMW亦悄悄預告全新世代4 Series即將現身,並首度曝光實車車頭樣貌。儘管刻意調暗避免全貌曝光,但從已露出的線條,可以瞧見新世代4 Series將把Concept 4概念車設計保留至市售新車,展現前衛面容。
先前露出之偽裝車刻意遮掩水箱護罩,營造小面積之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BMW) 
繼先前釋出原型偽裝測試車照片,表示新世代4 Series Coupé已經完成最終階段測試,正按照BMW原廠規畫與節奏走向量產上市。當時BMW將外界討論重點之一的車頭設計大幅度遮掩,僅露出與現行3 Series相似的小幅度水箱護罩開口,並曝光沿用BMW新世代設計語言之頭燈與尾燈設計。
將照片亮度提高,可以發現水箱護罩確實向下延伸,將Concept 4概念車設計保留至量產新車。(圖片來源/ BMW) 
這次BMW不僅預告將於歐洲中部時間6月2日下午6點以線上直播方式首演亮相,更首次曝光車頭局部設計,可以更清晰看見沿用自8 Series之LED晝行燈設計,依然保留類似「天使之眼」的燈組線條。先前刻意遮掩的水箱護罩也露出輪廓,雖然照片刻意採用低光源視覺效果,但將圖片亮度提高之後,可以發現BMW大膽將Concept 4的車頭造型元素保留至新世代4 Series Coupé上,建構相當前衛的車頭面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BMW 5系列亮相 油電陣容再擴張

下一篇

鄉民再升級 小改款MINI Countryman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