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才做選擇 跑格實用Veloster全都要

提到跑車,相信是許多熱血車迷的夢想,但在考量實用性之下往往被迫妥協。不過,Hyundai Veloter或許是個兼顧夢想與實用的個性座駕。特別採用1+2不對稱式車門設計,從左側看來就好像是一款雙門跑車,但不僅保留右後車門,還有303公升行李廂空間,後座傾倒更可擴充至1081公升,既有個性又不失實用,一次滿足兩種願望。
Veloter搭載1.6缸內渦輪直噴引擎,以及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評葉明德-德哥表示,早在2011年在南加州就接觸到Hyundai Veloter時,就對它印象深刻,發現路人都會對Veloster少見的不對稱車門設計投射好奇眼光。因此愛開玩笑的德哥也表示:「開著Veloster停紅綠燈時,就算遇到統哥開著M2 Competition也不用擔心,因為等紅燈的時候,大家的目光都會被Veloster吸引,吸睛度可以勝過M2 Competition!」

不只外表深具個性,Veloster座艙設計同樣滿是跑格氣息,除了使用紅色縫線點綴細節,駕駛模式切換至Sport模式,HUD抬頭顯示器還會浮現數位化轉速表,讓戰鬥氣息瞬間升級,就像是身處賽車駕駛座一樣。
德哥表示Veloster採用AHSS高剛性車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德哥更表示Hyundai是深具野心與想法的亞洲車廠,甚至於紐柏林賽道旁設立測試中心,每一款市售車都必須先上賽道跑上40圈,驗證操控性與耐用度。Veloster也不例外,於如此基礎上,配合204匹馬力、27公斤米扭力之動力輸出,搭配不到1400公斤車重,能夠帶來出色操駕樂趣,這也讓擁有FIA國際C級賽車執照的德哥都忍不住誇它:「從頭到尾都像一部跑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Class跑車敞篷聯袂改款 造型科技同步升級

下一篇

不只是為了遮掩 Škoda透露原型車偽裝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