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葉欣眉新手上路 小Andy建議升級Model 3

當新手在進階成熟練老手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許多疑難雜症,開車這件事也不例外,除了慢慢吸取經驗外,如果車輛可以提供安全或便利性的科技輔助,當然就再理想不過了。騎了12年機車的藝人葉欣眉表示自己只開過六次車,但近期卻因為機車不能上高速公路、天氣影響等因素,讓他動起想開汽車的念頭。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中,小Andy則介紹了Tesla Model 3給她,而她對於這部電動車又會有什麼想法呢?
 葉欣眉表示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對她幫助很多,讓她在駕駛車輛上更加安心。(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向來注重軟體科技的Tesla,在自家Tesla App的設計也下足功夫。小Andy表示,車主只要透過設定,未來拿出手機就可以透過App自動連結車輛,操縱解鎖或上鎖車輛。另外,App還可以檢查續航里程及充電狀態、遙控開啟車頂通風和開啟恆溫控制系統。小Andy舉例,當人不在家但快遞卻剛好送貨來時,如果Tesla剛好在家裡附近,就可以遠端操控將行李箱打開,請快遞員將物品放置在行李廂內。
 葉欣眉一直都是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而她最近表示自己想要開始開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接著,小Andy及主持人宗怡帶著葉欣眉一同坐進Model 3,葉欣眉認為這部車內裝簡潔舒適且流線感十足,而玻璃車頂也增加視野遼闊度,這也讓一直以來都習慣騎摩托車的葉欣眉覺得,Model 3不僅能夠擋風遮雨又有很好的視野。
 小Andy向葉欣眉介紹了Tesla Model 3。(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像葉欣眉這樣剛接觸汽車的新手,難免在駕駛過程中感到不習慣,而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對她幫助很多,在設定好速度上限與跟車距離後,Model 3就會計算並自動加速、跟車。在偏離車道時Model 3也會引導駕駛回到車道中,她形容:「自動輔助駕駛就好像一個沒有情緒的老師在旁邊指導開車,而且這個老師還不會像某些朋友一樣很激動!」由此可見Model 3無論是質感或是科技上,都能讓汽車新手感到安心又自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絕對剽悍 M8 Coupe/Gran Coup登場

下一篇

催到底也只能180km/h Volvo降速計畫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