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 Sport奧援神A 外觀設計煞到林志鑫

和泰汽車於今年4月29日正式發表Altis GR Sport後引來熱議。車評林志鑫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解釋,Altis GR Sport內外觀套件及底盤操控都經過原廠GR車手測試調校,也因此才能冠上GR Sport的名義。相較於一般市售Altis,可以看出Toyota對Altis GR Sport的期望是在日常駕駛上再增加一些駕馭樂趣。
Altis GR Sport外觀上搭配17吋亮黑切削鋁圈、運動化側裙等勁黑套件。(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既然內外觀套件是強化重點之一,志鑫也繼續陸續介紹了Altis GR Sport車身外觀上增添的運動套件,冠上GR Sport之名後,Altis GR Sport在套件上使用大量黑色元素,且包含前/後保桿、蜂巢格狀進氣壩、17吋亮黑切削鋁圈與運動化側裙等套件都是能有效強化視覺的專屬設計,讓志鑫覺得殺氣十足。
 
Altis GR Sport還有以低油耗為主要特色的Hybrid版本,為了辨識與汽油版不同,Hybrid版在LED日行燈中增加了水藍色光條。宗怡則認為Altis GR Sport Hybrid在追求日常經濟性的同時,又無損於熱血操駕。
 Altis GR Sport內飾讓車評林志鑫覺得相當帥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志鑫坐進車內後,簡易示範設計人性化的7吋儀表板虛擬座艙,以及8吋觸控螢幕的使用操作介面,接著他補充,Altis GR Sport在視野上也做了調整,像是透過引擎蓋下移3.5公分,以及將後視鏡下移到車門板上,都成功地優化了駕駛視野。其中,最令志鑫滿意的是火焰紅內裝配色加上濃濃皮革味,讓他忍不住稱讚:「我覺得蠻騷包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MG道路版賽車 林志鑫:GT家族至尊王者

下一篇

五年情已逝 法拉利與Vettel不再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