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都塞得下 Fit空間讓殺手蘭驚豔

很難想像會有一輛輕巧且車長不到4米的小車,空間大到能塞得下一台電動機車吧!女賽車手小蘭開了9年Honda Fit,形容是「小車大空間代表」。她這次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要用親身經驗告訴大家Fit的靈活空間有多神奇。
 
小蘭表示Fit是一台很適合媽媽的車款,無論是到學校、補習班接送孩子,或是到市場買菜,以車長3990mm來說停車毫無壓力。她還特別稱讚了Fit的油耗表現:「從淡水開到屏東油燈才亮起來,非常省油!」並特別點出Fit有一個前座小三角窗,增加駕駛視野。
 小蘭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示範如何靈活使用Fit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接下來小蘭更實際帶我們示範如何靈活運用車內空間,而這也是她認為最有價值之處。標準尾廂本身就已經有同級距中相當大的363公升,再加上Fit後排座椅可以自由調整,將後排座椅直立就能輕易將半個人高的賽道裝備攜型包放進車內,小蘭更在節目中透漏,以前去練車時載過很多輪胎及備用引擎在車上。最令人驚訝的是,在將後排座椅放倒全平後,她甚至曾把一台Gogoro電動車塞進車內,主持人宗怡聽完馬上說:「它完全就是一台很好的補給車。」
 《地球黃金線》現場所有車評與Fit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最後小蘭補充,Fit中古車價在市場上保值、妥善率也高,自己開了9年、里程20幾萬的Fit能以20幾萬價格售出。同時表示,在擁有這台車的期間,發生零件故障的次數也只有兩次,分別是電動後視鏡及冷氣這類小問題,她認為Fit是養起來很輕鬆的一部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只賽道常勝軍 保時捷讓經典電影更吸睛

下一篇

三菱購車送空氣清淨機 3天0確診加碼抽三萬購車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