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被嚇出一身汗 全因「這款車」太暴力!

今年日本保時捷就找上門邀請大谷翔平擔任品牌大使。(圖片來源/ Porsche)

日籍職棒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在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之後,目前正為洛杉磯天使隊效力,他驚人的投打「二刀流」實力,讓他能夠在高手雲集的MLB當中大放異彩。目前聲勢如日中天的大谷翔平自然也會吸引到不少廠商注意,今年日本保時捷就找上門邀請他擔任品牌大使,後續甚至還拍攝了一系列與電動車Taycan的帥照。

今年日本保時捷就找上門邀請他擔任品牌大使,後續甚至還拍攝了一系列與電動車Taycan的帥照。(圖片來源/ Porshce)

大谷翔平曾經表示,Porshce是他從小就很憧憬的品牌,許多車款都是他的夢想,也透露自己很榮幸可以被任命為品牌大使,將「追逐夢想」的態度傳達給大家。而身為一個稱職的品牌大使,當然也要實際接觸車輛並且實際了解,因此我們近期在日本保時捷官方Youtube頻道中看到一則影片,是關於大谷翔平在洛杉磯保時捷體驗中心試乘Porsche跑車的經過。

由於加速的反應實在太過猛烈,還是讓他忍不住叫了出來。(圖片來源/ Porshce)

更多新聞:Porsche品牌大使找上日籍職棒選手大谷翔平擔任! 有望從特斯拉移情別戀?
更多新聞: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幾歲考駕照? 選車又讓馬斯克爽賺免費代言

隨著教練開始發揮出這款車俐落的過彎實力,也讓大谷翔平的表情從原本驚慌,逐漸轉為開心燦笑。(圖片來源/ Porshce)

大谷翔平當時所試乘的車款是911 Turbo S,這也是他第一次接觸到這款零百加速僅需2.7秒的猛獸。雖然教練再三確認大谷翔平是否準備好要出發,但由於加速的反應實在太過猛烈,還是讓他忍不住叫了出來。不過隨著教練開始發揮出這款車俐落的過彎實力,也讓大谷翔平的表情從原本驚慌,逐漸轉為開心燦笑。

這款讓大谷翔平無法招架的911 Turbo S,車上搭載3.8升六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可以輸出65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Porshce)

看來此時他已經開始享受911 Turbo S帶來的貼地飛行感受,還跟教練坦承自己出了一身汗。這款讓大谷翔平無法招架的911 Turbo S,車上搭載3.8升六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可以輸出650匹最大馬力以及81.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2.7秒,極速表現也有330km/h的實力。擁有如此剽悍的性能,難怪能讓見過大風大浪的大谷翔平忍不住放聲驚叫!

大谷翔平試乘911 Turbo S影片

更多新聞:

★即日起到2022/12/31,參加「2023第二屆金CAR獎」選出你的Dream Car,把iPhone 14等萬元好禮帶回家➤ https://bit.ly/3HHyOT9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GR Yaris再出特別版! 豐田章男洩漏更多暴力鴨細節

下一篇

12月Model Y新車掛牌數確定突破3600輛 Tesla成功達陣年銷1.1萬輛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