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斷6年婚姻發限動惹心疼 與高壯老公在Mazda3上點滴互動成追憶

(圖片來源/ 翻攝自黃育仁臉書、地球黃金線)

35歲女藝人劉雨柔於2008年的台灣模特兒選秀節目中出道,擁有175公分高挑火辣身材的她,2017年與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至今將近6年,沒想到卻在2022年9月26日無預警宣布和黃育仁婚姻就此畫下句點,退回朋友關係。劉雨柔起初是提到離婚原因是「種種理念不合」,但更有消息稱雙方包含在房事上都出現問題。對此,劉雨柔並未回應,但在9月27日凌晨卻在臉書發出限時動態難過露面,搭配背景音樂歌詞惹粉絲心疼,曾經與老公在新入手的愛車Mazda3上種種互動也成為追憶。

劉雨柔說和黃育仁離婚是因為種種理念不合。(圖片來源/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在限時動態中戴著帽子遮住雙眼並趴在桌上,搭配背景音樂是李玖哲的「不完美」,當歌曲播放到「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完美並不美,當你愛了誰,我的完美成了罪……」,劉雨柔還將整張臉埋進手臂,儘管未見任何文字或話語,但可明顯看出心情相當低落,令粉絲心疼不已。

劉雨柔發限時動態。(圖片來源/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本人曾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分享與黃育仁發生在愛車Mazda3種種趣事。劉雨柔在2021年尾購入2021年式的Mazda3型動旗艦版,當時新車建議售價92.9萬元,是僅次於頂規99.9萬元旗艦進化版的車型等級。型動旗艦版只比旗艦進化版少掉Bose音響、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含記憶功能)、鋼琴烤漆車門飾板、車外防眩後視鏡(含記憶功能)與專屬黑色鋁圈等等,其餘配備可說是一應具全,全套ADAS系統、360度環景、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Keyless、主動轉向頭燈、方向盤換檔撥片等等通通有。

劉雨柔在2021年尾購入2021年式的Mazda3型動旗艦版。(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劉雨柔表示自己在告別前一輛開了6年的3代Honda Fit之後,便開始尋覓下一輛新車,特別鎖定掀背車的原因就是為了在都會地區好停車。起初,劉雨柔並未去看Mazda車款,大多是參考Mini、Mercedes-Benz等歐系品牌,但要不就是必須等車、不然就是覺得車輛少了點什麼,因此在朋友建議下才轉參考Mazda。

劉雨柔起初並未去看Mazda品牌的車款,大多是參考Mini、Mercedes-Benz等歐系品牌,但要不就是必須等車、不然就是覺得車輛少了點什麼,因此在朋友建議下轉參考Mazda。(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Total
32
Shares
上一篇

Prior-Design推出麥拉倫720S專屬套件 價格不便宜!卻沒用上碳纖維?

下一篇

他好奇發問「台灣小車為何賣不好?」 老司機:小車價格都不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