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宛宛兒農曆七月車被撞 竟引起網友共鳴:我車也被A到了!

網紅宛宛兒除了在網路上分享搞笑影片之外,同時也擅長主持與團購帶貨。(圖片來源/ 宛宛兒IG)

現在正逢農曆七月也就是所謂的「鬼門開」,通常民俗專家都會建議鬼月期間不要隨意在夜間出門,除非遇到了必要的事情或者是緊急狀況,否則一般來說都建議在家休息。日前網紅宛宛兒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遇上車關,更巧的是肇事的車主竟然還是自己認識的朋友,而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日前網紅宛宛兒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遇上車關,更巧的是肇事的車主竟然還是自己認識的朋友。(圖片來源/ 翻攝自宛宛兒FB)

網紅宛宛兒除了在網路上分享搞笑影片之外,同時也擅長主持與團購帶貨,喜歡把歡樂帶給觀眾朋友。沒想道日前宛宛兒卻在臉書粉絲團中發文寫道:「破車關了,這個月是車關月,宛爺提醒大家晚上盡量不要在路上開車騎車,人沒事謝謝」。

更多新聞:Honda Fit 8月開漲 油電版81.9萬與HR-V入門款同價!
更多新聞:間諜照/大改款Suzuki Swift被捕獲 傳HEV油電版正積極開發中

當宛宛兒po出車關貼文沒多久後,竟然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開始分享自己最近也遇到車關。(圖片來源/ 翻攝自宛宛兒FB)

當宛宛兒po出車關貼文沒多久後,竟然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開始分享自己最近也遇到車關:「我也破車關了,這二天被停車場出來的車子撞到」、「我今天也有被A到也!我停在店門口被A到的但車子還好沒事」、「我先生也是遇到了」、「我之前也是這月份車禍還連續3年同一個月」、「我今天也破了」、「我昨天就已經破關了」。

Total
41
Shares
上一篇

007龐德座駕DB5即將拍賣  預估價格將超過7,000萬元

下一篇

Toyota bZ4X召回事件未落幕 北美推原車購回台灣有每日1千5交通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