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與BMW七夕梗圖還有續集 今年「美玲」竟然移情別戀!

M-Benz與BMW都是來自德國的豪華品牌,雖然彼此競爭但是也相知相惜。(圖片來源/ 台灣賓士)

M-Benz與BMW都是來自德國的豪華品牌,雖然彼此競爭但是也相知相惜。去年台灣賓士與BMW總代理汎德選在七夕情人節,不約而同地po出貼文,若將兩則貼文的第一個字合起來看,就能夠發現關於「美玲」和「繽世」的告白藏頭詩。

去年台灣賓士與BMW總代理汎德選在七夕情人節po出告白藏頭詩。(圖片來源/ 台灣賓士、汎德)

更多新聞:M-Benz與BMW再次相愛相殺! 台灣賓士「520」深度梗有看懂嗎?
更多新聞:賓士與BMW七夕發文互相告白 百年情仇從相殺到相愛

台灣賓士今年5月19日又po出貼文,文中寫到「我依舊先來,發現520還沒到」。(圖片來源/ 台灣賓士)

而台灣賓士似乎是玩出心得了,在今年5月19日又po出貼文,文中寫到「我依舊先來,發現520還沒到」,這暗指圖片中的E-Class比BMW 520i還要更會跑!就連M-Benz E-Class身後的隧道似乎也暗藏玄機。隧道中的燈光排列,就好比是BMW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雙腎水箱護罩,被急駛穿越的M-Benz E-Class拋在腦後。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改裝/Armaspeed開發M-Benz C-Class空力套件 不到1.5萬元盡顯侵略本色!

下一篇

花80萬坐擁自己的溫馨小窩 年輕夫妻改造T-Bus成果讓人超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