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輪子愈多愈厲害? 網紅開6輪皮卡起飛失敗撞毀車頭

近幾年越野車盛行,有些車迷的口味愈來愈重,竟然覺得4 x 4還不夠!(圖片來源/ 翻攝自The Triple F Collection YT)

近幾年越野車盛行,有些車迷的口味愈來愈重,竟然覺得4 x 4還不夠!這也讓不少改裝廠嘗試推出6 x 6車款,但輪子輪子愈多就代表車子愈厲害嗎?恐怕未必。Apocalypse Manufacturing先前推了Ram TRX Warlord,這款車搭載了6.2升V8渦輪引擎,可以輸出702匹最大馬力以及89.9公斤米扭力,車上也具備6 x 6的格局,看起來超級霸氣。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先前推了六輪Ram TRX Warlord越野皮卡。(圖片來源/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

更多新聞:四個輪子還不夠? 這幾輛六輪狂車滿足你的詭異需求!
更多新聞:勞斯萊斯Phantom變身六輪巨獸 加長車身還得把BMW大七切了!

兩位老兄就以大約48km/h的速度衝上土坡,但伴隨而來的竟然不是完美落地。(圖片來源/ 翻攝自The Triple F Collection YT)
雖然車輛有稍微騰空,但是時間並沒有太長,車頭馬上指向了地面並產生撞擊。(圖片來源/ 翻攝自The Triple F Collection YT)

日前Youtube頻道《The Triple F Collection》分享了一段影片,他們想要利用價值250,000美金,約合新台幣750萬元的Ram TRX Warlord做出飛越土坡的特技動作,沒想到實驗結果卻和他們所想的大有不同。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位老兄在起飛之前正聚精會神地確認車速,當時的車速大約在時速30英里,也就是大約48km/h的速度。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正版《汽車總動員》女主角出來賣 Porsche 911 Sally Special即將拍賣

下一篇

Luxgen蝦皮線上旗艦館開幕 8月買URX能夠現省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