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人生第一台電動車沒買特斯拉! 承認以前討厭電動車也不抱期待

在《Inside Out》特別篇當中,余文樂回到台灣在自己的車庫中與觀眾分享Porsche愛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Inside Out YT)

余文樂在自己Youtube頻道中推出的實境記錄節目第二季《Inside Out》,來到美國與各界大咖會面,暢聊自己對於藝術以及汽車的看法。而在特別篇當中,余文樂回到台灣在自己的車庫中與觀眾分享Porsche愛車,很特別的是其中一輛車正是余文樂人生當中第一次入手的電動車,那就是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余文樂的車庫中停放著兩台Porsche中,一輛是930世代的911 Turbo,另外一輛是他人生當中的第一部電動車Taycan 4S Cross Turismo。被問到怎麼選擇今天想開哪一輛車?余文樂回答下雨天不會開930。他甚至還透露自己原本很討厭電動車,在入手Taycan 4S Cross Turismo之前也沒有期待,沒想到在交車之後自己卻更少開930。

更多新聞:余文樂、吳彥祖合體開保時捷旅行 竟抖出兩人未曾同台演出秘辛!
更多新聞:余文樂前往紐約開箱世界唯一911 六叔還打算買一輛放香港

會入手Taycan 4S Cross Turismo是因為聽聞這台車,是目前最有傳統燃油車感覺的電動車,且自己現在的用車態度也與之前不同。以前喜歡享受車輛所帶來的聲光效果,但現在用車的目的性不同,也改變了理想車款在他心中的定義。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賀「86」重返10週年日本推期間限定紀念款 大改GR86下月臺灣賽道發表

下一篇

強國自駕車沒方向盤你敢坐? 百度:技術媲美20年老司機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