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隻身赴美與家人團聚 老公Sam新歡曝光!網友一面倒稱讚

崔佩儀去年專程帶兒子赴美辦理入學手續,隨後便獨自返台與家人分隔兩地。(圖片來源/ 崔佩儀FB)

藝人崔佩儀去年因為兒子貝克宇考上位於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因此專程帶兒子赴美辦理入學手續,也在美國待了近1個月的時間,之後便獨自返台。而老公Sam也因爲工作的關係待在美國,使得崔佩儀一家人無法一起生活。

崔佩儀在臉書上分享將獨自搭機飛往美國,與近半年沒見的兒子與老公相聚。(圖片來源/ 崔佩儀FB)

日前崔佩儀在臉書上分享將獨自搭機飛往美國,與近半年沒見的兒子與老公相聚。事後也開心分享家人合照,並寫道:「隔了166天終於全家人又團聚,除了開心以外更懂得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在老公和兒子旁邊覺得特別幸福」,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崔佩儀赴美與老公、兒子團聚,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圖片來源/ 崔佩儀FB)
從崔佩儀的限時動態中,還透露出老公與兒子似乎還擁有Harley-Davidson Sportster 1200重機以及Mazda MX-5 RF敞篷跑車。(圖片來源/ 崔佩儀FB)

更多新聞:《捍衛戰士》不只戰鬥機帥 片中保時捷911更有歷史意義
更多新聞:余文樂前往紐約開箱世界唯一911 六叔還打算買一輛放香港

今(27)日崔佩儀在臉書上分享老公Sam帶著兒子一起洗車。(圖片來源/ 崔佩儀FB)

今(27)日崔佩儀在臉書上分享老公Sam帶著兒子一起洗車,並寫道:「老公帶著兒子來洗他剛買的愛車,訓練兒子什麼都要自己來,能吃苦的男人最帥」。網友們也紛紛回覆:「好帥氣的父子倆,車子也酷啦」、「老公的帥車好漂亮」、「妳兒子很幸福,擁有很棒的父母!感恩!」、「好棒,要訓練小朋友對自己負責」、「愛家愛妻愛子的男人,最棒了,讚」,對於崔佩儀的教育方式表示認同。

Total
50
Shares
上一篇

等待交車超厭世無聊? Mini送真車比例大拼圖say sorry順便讓你打發時間

下一篇

改裝/Armaspeed推Toyota Corolla Altis小資強化套件 性能提升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