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想露營卻被蚊蟲叮到求饒 只好下榻台中知名酒店「停車場」

這次郭泓志更要帶領觀眾一起參與他的露營生活。(圖片來源/ 郭泓志IG、VWCV)

棒球名將郭泓志近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跟網友們分享生活、運動以及他熱愛的棒球。日前郭泓志也在影片中分享幫朋友交車的經過,當見到全新Defender的時候還大讚:「這車C/P值真的太高一定要買」,這次郭泓志更要帶領觀眾一起參與他的露營生活。

影片一開始只見郭泓志開著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來到了露營場。(圖片來源/ 郭董懂不懂YT)

影片一開始只見郭泓志開著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來到了露營場,他熟練地打開車頂帳,從尾門拿出摺疊座椅,將車邊帳組裝完成,整個過程十分流暢。緊接著他便開始準備要開伙煮好料給同伴享用,郭泓志細心地修肉並且煎煮,在麵包上鋪上生菜就完成了美味的雞肉貝果,大口咬下讓觀眾感到十分療癒。

郭泓志熟練地打開車頂帳,從尾門拿出摺疊座椅,將車邊帳組裝完成,整個過程十分流暢。(圖片來源/ 郭董懂不懂YT)

更多新聞:郭泓志開箱C/P值超高神車! 預告2個月後還有新車要交
更多新聞:C羅又買新車了! 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入庫

緊接著他便開始準備要開伙煮好料給同伴享用。(圖片來源/ 郭董懂不懂YT)

吃飽之後當然要悠閒地享受放空時光,並且體驗大自然所帶來的美好景緻,只不過下一幕所有人卻都乘坐在露營車上,郭泓志解釋因為剛才三個人在露營場被蚊蟲叮咬到受不了,所以急急忙忙地收拾器材離開露營場,選擇先到台中找地方車宿,而一行人選擇的下榻地點竟然是台中知名「林酒店」一旁的停車場。

Total
15
Shares
上一篇

BMW M2車尾洩底? 社群平臺流出照片展示新車後方樣貌

下一篇

一車百變空間放大絕 夏日車宿露營解悶涼方 地球黃金線 20220608 (完整版) Suzuki Jimny.Taycan 4S Cross Turisom.Toyota Hi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