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露營車照樣玩爆! Youtuber胡子挑戰24小時改造「Toyota小MPV」

Youtuber胡子時常在頻道當中分享手作、實驗、開箱影片,以實際操作的方式應證網路傳言。(圖片來源/ 胡子Huzi YT)

Youtuber胡子時常在頻道當中分享手作、實驗、開箱影片,以實際操作的方式應證網路傳言,而在過程當中時常會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讓網友感到相當新奇。而現在全台瘋露營,這也讓胡子想要跟上朋友的腳步,打造一台專屬於自己的露營車,讓自己也可以融入露營世界當中。

這次胡子打算挑戰用24小時的時間,DIY打造一款專屬於自己的露營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胡子Huzi YT)

由於胡子的身材算是高大,所以想要睡在車上的話,除了車內的空間要夠大之外,後排的平整性也受到考驗。所以這次胡子打算挑戰用24小時的時間,DIY打造一款專屬於自己的露營車,他要在這有限的時間之內找出問題並解決,並且以手作的方式完成這項任務。

胡子所擁有的車款為Toyota Sienta,這款車雖然擁有不錯的空間機能。(圖片來源/ 翻攝自胡子Huzi YT)

更多新聞:豪華車宿現正夯! 跟著Mini Untamed Countryman來去鄉下住一晚
更多新聞:休旅車.MPV全家出遊趣 車宿.露營凹豆新人生 地球黃金線 20220324 (完整版) LuxgenU6 . VW T1

胡子在發想的時候也有考量想要保留原先的車輛空間機能。(圖片來源/ 翻攝自胡子Huzi YT)

胡子所擁有的車款為Toyota Sienta,這款車雖然擁有不錯的空間機能,但是在後排座椅倒下之後還是跟行李廂有一段落差,且第二排座椅還是有些許斜度。所以只要將這段落差補足,那麼就可以成為就寢空間。不過如果將後排用木板整個蓋住的話,雖然可以快速完成任務,但是後排的機能性就會完全被犧牲,所以胡子在發想的時候也有考量想要保留原先的車輛空間機能。

Total
11
Shares
上一篇

ID.Buzz電動小巴首批量產下線 臺灣時程未定經銷商已自發部署

下一篇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