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 Landcraft電動車滿足太空夢 搭載太陽能板讓續航力更長

有設計師打造出一款名為Stellar Landcraft的科幻電動自行車。(圖片來源/ Fajar Ismail)

這幾年除了Tesla電動車受到全球矚目之外,馬斯克對於太空旅行也投注了不少心力,這也引發人們對於未來有更多想像。或許是希望滿足想要上太空的車迷朋友,因此也有設計師打造出一款名為Stellar Landcraft的電動自行車。這款車結合科幻與太空飛行器概念,帶給車迷更多想像。

來自印尼的設計師Fajar Ismail以太空飛行器為靈感設計出Stellar Landcraft。(圖片來源/ Fajar Ismail)

來自印尼的設計師Fajar Ismail以太空飛行器為靈感設計出Stellar Landcraft電動自行車,在外型上使用極簡方式呈現,也將科幻風格融入鋁製車架之中,讓人可以感受到濃厚未來氣息。當然這樣的外觀不只吸引人,同時也能滿湖車迷對於未來科技的想像。

在外型上使用極簡方式呈現,也將科幻風格融入鋁製車架之中。(圖片來源/ Fajar Ismail)

更多新聞:從外太空都能看見的神秘測試道 竟然是Porsche Taycan的催生地
更多新聞:新創電動車廠Canoo拿下NASA訂單 協助太空人前往月球

這款車的基礎其實是一輛名為Quest Atom Alpha的電動自行車。(圖片來源/ Fajar Ismail)

這款車的基礎其實是一輛名為Quest Atom Alpha的電動自行車,開發商也是一間新創公司。Fajar Ismail巧妙利用了原本的輪廓,並添加更多科幻元素打造出Stellar Landcraft。由於東南亞地區日照充足,因此設計師也在車輛中央鞍座加入了太陽能板,希望可以藉此獲得更多額外電力。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忘了關窗戶也無所謂 特斯拉最新科技幫你雨天關窗

下一篇

全自動駕駛時代來了? 加州發出首張許可證 無人車收費載客商轉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