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開Uber收入大公開! 網友:看起來好賺卻不是長久之計

現在也有不少人會趁著空閑時間,去跑Uber賺點外快。(圖片來源/ Uber、YT)

受到全球經濟影響,台灣也面臨通貨膨脹與高物價狀況,眼看民生必需品價格愈來愈高,但是自己的薪水卻沒有起色,實在令人懊惱。所以現在也有不少人會趁著空閑時間,去跑Uber賺點外快。而Youtuber五星司機艾倫Allan,這次要來挑戰24小時開Uber,並且跟網友們分享這究竟可以賺多少錢?

Youtuber五星司機艾倫Allan,這次要來挑戰24小時開Uber,並且跟網友們分享這究竟可以賺多少錢?(圖片來源/ TVBS NEWS YT)

艾倫從找上10點30分開始這項挑戰,他也強調在挑戰期間他都有按時休息,並且評估自己的健康狀況後才會上路。在經過了一個上午的載客後,結算下來總共跑了11個趟次,時間約為5小時51分鐘,總計金額為1,669元,換算成時薪大約為300元。

經過了一個上午的載客後,結算下來總共跑了11個趟次,換算成時薪大約為300元。(圖片來源/ TVBS NEWS YT)

更多新聞:打哈欠別輕忽 疲勞駕駛危險不輸酒駕
更多新聞:開長途都怎麼降低疲勞感? 汽車達人麥可:坐姿調好就有感

由於晚上客人比較多,所以這次艾倫直接開到了晚上11點30分,此時已經是挑戰開始後的12個小時後,累計金額為3,753元。但是此時他決定先回家洗澡換衣服,因為艾倫認為自己算是服務業,還是要顧及客人的感受,保持清潔才是待客之道。

休息到凌晨1點艾倫才又繼續上路,他也解釋開車時必須保持精神狀況良好,這樣開車才會更安全。(圖片來源/ TVBS NEWS YT)

回家休息並且吃過東西,到凌晨1點艾倫才又繼續上路,他也解釋開車時必須保持精神狀況良好,這樣開車才會更安全,他也自己準備了咖啡提神。艾倫分享晚上的客人要去的地方通常會比較遠一些,有機會落在20公里上下,且夜間的生意通常要比白天來得更好一些。

Total
27
Shares
上一篇

8人座Defender 130正式發表 車身加長行李廂也比110更能載

下一篇

Lexus設計師偷賺中國奇瑞汽車外快? 艾瑞澤5 GT車頭擺明抄襲兩大經典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