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萬元就能買到電動車? Microlino 2.0 Pioneer全球限量999台

Micro Mobility Systems所推出的Microlino 2.0 Pioneer,光是預售價就很吸引人。(圖片來源/ Micro Mobility Systems)

相信大多數人可能沒有料想到,電動車竟然在短短幾年內成為了市場寵兒,許多人都抱著現金想要爭相入手。不過以目前電動車的價格動輒上看百萬來看,其實對於小資族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遙遠。雖然之後也可能推出更平價的電動車產品,但是如果只是需要通勤代步又想要嚐鮮的話,那麼Microlino 2.0 Pioneer電動車可能就很適合你。

Micro Mobility Systems表示,Microlino 2.0 Pioneer其實是為了早在六年前就已經預定的早鳥支持者所打造的。(圖片來源/ 翻攝自Micro Mobility Systems YT)

由瑞士電動車品牌Micro Mobility Systems所推出的Microlino 2.0 Pioneer,光是預售價就很吸引人,只需要12,500歐元(約合新台幣38.8萬元),另外他還有著限量999台的特殊身份。Micro Mobility Systems表示,Microlino 2.0 Pioneer其實是為了早在六年前就已經預定的早鳥支持者所打造的,雖然目前這台車還沒有正式投產,不過該品牌也承諾會盡快解決生產問題。

更多新聞:最便宜電動車Fisker PEAR現車頭輪廓 鴻海年產量再升級達至少25萬輛以上
更多新聞:飛雅特電動車會比特斯拉更便宜? 已確定將有四款車型問世

Microlino 2.0 Pioneer的外觀其實和BMW Isetta很相似,保留了經典泡泡車的外型元素。(圖片來源/ 翻攝自Micro Mobility Systems YT)

Microlino 2.0 Pioneer的外觀其實和BMW Isetta很相似,保留了經典泡泡車的外型元素,就連車門開啟的方式也如出一徹。很特別的是除了車頭正面的日行燈之外,頭燈組則安置在A柱上,也讓這台車看起來格外有趣。由於尺寸相當短巧,僅有2.52公尺的長度,所以Microlino 2.0 Pioneer在市區停車也相當便利,一個停車格容納兩台車絕對是不成問題。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違規瘦荷包!「這裡」3天取締418件抓很大 平均日開百張罰單

下一篇

新世代Subaru Forester亮相時間與資訊流出! 日媒揭新動力與安全科技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