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被法拉利列黑名單並不孤單 大咖學長各個都是一方之霸

(圖片來源/ 小賈斯汀FB)

許多人認為只要自己夠有錢,就能夠隨意購買頂級跑車,以為錢多就是老大。但如果抱持著這種心態想要入主Ferrari的話,恐怕沒有這麼容易。日前歌手小賈斯汀就因為違反了Ferrari訂定的車主守則,讓品牌感到相當不悅,據傳小賈斯汀現在已經被列入黑名單,之後恐怕再也買不到Ferrari全新車款,但這一切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Ferrari認為好的品牌價值對於客戶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被善待。(圖片來源/Ferrari)

Ferrari會有許多嚴格的禁令是為了要保護品牌完整性,他們認為好的品牌價值對於客戶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被善待,這個原則就算客戶再有錢也都得遵守。小賈斯汀先前有許多行為都已經踩到了Ferrari的底線,包含曾在2017年出售一輛由加州改裝廠West Coast Customs所打造的458 Italia訂製車,違反了新車一年內禁賣的守則。

小賈斯汀先前有許多行為都已經踩到了Ferrari的底線。(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小賈斯汀看車感動爆哭! 全球唯一客製勞斯萊斯費時3年打造
更多新聞:搖滾巨星淪落到捲起袖子拿鏟修路? Rod Stewart:我的Ferrari開不過去

五角在2020年時曾公開抱怨自己的488經常故障,後來被拒絕往來。(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將原先的白色改成了藍色,改色的舉動其實也讓Ferrari相當不悅。另外小賈斯汀還公佈了私測的數據、使用未經授權的改裝套件等,這些行為都是讓他被Ferrari列為黑名單的原因。這也代表著小賈斯汀失去了購買新車的資格。如果情況再更嚴重的話,Ferrari可能將不提供車輛維修,就算只是訂零件都不可以。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日規Honda ZR-V前導網站預告5月19日上線! 日媒曝兩動力配置讓車迷流口水

下一篇

179.8萬起300匹馬力T-Roc R限量開賣 小改T-Roc維持預售價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