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謝盈萱開車畫面攏是假? 42歲生日願望達成喜訊曝光

而為了完成開車的願望,謝盈萱終於鼓起勇氣重新報名駕訓班。(圖片來源/ 華視、CATCHPLAY)

金馬影后謝盈萱曾在《俗女養成記2》劇中,開車載家人展開公路旅行,讓人以為他的開車技巧相當純熟。不過謝盈萱卻在受訪時爆料所有的拍攝畫面都是經過設計,原因是她其實並不會開車。雖然謝盈萱在大學的時候有嘗試想要學開車,但是因為後來回家做惡夢,夢見自己開車撞到人,便嚇得不敢學開車了。

金馬影后謝盈萱曾在《俗女養成記2》劇中,開車載家人展開公路旅行,讓人以為他的開車技巧相當純熟。(圖片來源/ 源華視、CATCHPLAY)

而為了完成開車的願望,謝盈萱終於鼓起勇氣重新報名駕訓班,終於在日前考到駕照並跟所有粉絲報告喜訊。謝盈萱在貼文中寫道感謝教練、考官還有眾神明,原因是她為了考試還專程到關渡宮虔誠膜拜了一番希望考試順利。

謝盈萱日前終於考到駕照並跟所有粉絲報告喜訊。(圖片來源/ 謝盈萱FB)

更多新聞: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成功考取台灣駕照 老公大讚:被演藝圈耽誤的計程車司機
更多新聞:台韓互相承認國際駕照 國外用路人要小心三寶進攻海外?

雖然考照的過程並不是全然順利,中間也因為疫情的緣故修改了考試日期,但沒想到卻換來路考當天是好天氣。謝盈萱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境,表示敵人是自己,即使再害怕考試的時候還是要鎮定。而雖然考場的氣氛嚴肅,但是考官也都是貼心的好人,甚至也都會鼓勵學員不要緊張。

Total
12
Shares
上一篇

鳳梨突揭出獄人生全紀錄! 捧現鈔「豪買跑車名錶」震撼全網

下一篇

被多加油量!他臉綠照付錢 過來人教戰2招:不是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