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 G-Car新作限量10台 900匹馬力與橘色內裝你能招架?

如果你是重度碳纖維狂熱份子又喜歡超誇張的配色的話,那麼由Mansory所推出的Gronos Evo S P900這款車絕對會深得您心。(圖片來源/ Mansory)

M-AMG G63已經具備585匹的最大馬力,不過對於重度性能迷說,動力永遠都不嫌多。所以在入手G63之後有不少車主會選擇對於愛車進行動力升級,或是選擇由專業改裝品牌所打造的成車。而目前市場上最主流的選擇包含有Brabus所推出的900 Rocket Edition,讓這款車具備90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0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

Mansory將原廠的4.0升V8引擎逼出了極限,讓最大馬力來到900匹。(圖片來源/ Mansory)

但如果你是重度碳纖維狂熱份子又喜歡超誇張的配色的話,那麼由Mansory所推出的Gronos Evo S P900這款車絕對會深得您心。因為光是性能方面就已經相當了不得,Mansory將原廠的4.0升V8引擎逼出了極限,讓最大馬力來到900匹,扭力部分更達到傲人的122.4公斤米。雖然G63的車身重量絕對需要強大的扭力提供推力,不過如此強悍的性能其實也考驗著傳動系統的效率。

這款車在內外觀都有相當多的記憶點,因為外型與車內配色都相當花俏。(圖片來源/ Mansory)

更多新聞:Mansory狂改Ferrari Roma馬力上看710匹 下手實在太重!改裝前後判若兩車
更多新聞:Mansory打造阿聯酋專屬Rolls-Royce Cullinan 全車碳纖維套件多到滿出來!

甚至輪圈組方面都可以見到大量碳纖維材質。(圖片來源/ Mansory)

目前Mansory並沒有提供實際的加速成績,但肯定會比原廠的4.5秒要快上不少,甚至也有機會向3.5秒的境界推進。除了性能表現強悍之外,這款車在內外觀都有相當多的記憶點,因為外型與車內配色都相當花俏。在外觀上用上了大量碳纖維材質,包含寬體套件、空力套件甚至輪圈組方面都可以見到大量碳纖維材質。而鍛造碳的花紋配合消光黑的配色,看起來也有豐富的層次表現。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不斷更新/廖老大與HG杰爺世紀恩仇錄 全事件完整紀實

下一篇

比玩命關頭更刺激? 《不可能的任務》、《星際大戰》名導操刀風火輪小汽車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