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Huracán Tecnica挾V10自然進氣引擎亮相 台灣登場時間揭曉

(圖片來源/ 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Huracán Tecnica於日前正式亮相,以極具辨識度的嶄新外觀開啟V10自然進氣引擎車款的嶄新篇章。Tecnica的命名忠實呈現Huracán車系技術實力,嶄新外觀融合先端科技與優化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提供迅速敏捷的駕駛回應及操控感受,能適應各色路況,完美演繹超級跑車暢遊公路與賽道的多功能性。

Tecnica的命名忠實呈現Huracán車系技術實力,嶄新外觀融合先端科技與優化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提供迅速敏捷的駕駛回應及操控感受。(圖片來源/ 藍寶堅尼)

Huracán Tecnica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 在6,500rpm時可輸出與Huracán STO相同馬力640匹,同時達到57.63公斤米扭力;後輪驅動及後輪轉向設定,使其車身淨重僅有1,379kg,馬力重量比為2.15kg /hp,車重前後分配為41/59% ,極速可達325km/h。

Tecnica標配有源自Huracán EVO的LDVI(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車身動態整合系統,能即時控制並預前反饋車輛各項動態表現;其採用後輪驅動及後輪轉向設定並搭載全新P-TCS ( Performance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性能循跡控制系統及為此車輛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配置,賦予Anima動態模式選擇:道路(Strada)、運動(Sport)和賽道(Corsa)高度差異化及全新風格,以最新科技將經典後驅超跑駕馭樂趣忠實呈現。

Huracán Tecnica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 在6,500rpm時可輸出與Huracán STO相同馬力640匹,同時達到57.63公斤米扭力。(圖片來源/ 藍寶堅尼)

在道路(Strada)模式中,車輛後輪轉向在扭距導引輔以P-TCS系統相互作動,能確保Huracán Tecnica隨時保有高度穩定性及靈活度,實現舒適悠遊的日常駕駛。啟動運動(Sport)模式,輕踩油門,狂放動力一觸即發;LDF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激發換檔的彭湃激情,Tecnica動感與樂趣主導的駕馭性格一展無疑。

 更動感的後輪轉向表現,大幅提升駕駛樂趣;經由P-TCS系統作動,能即時判斷扭力分配極限,敏捷穩定的車身動態,讓駕駛在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勁馳暢享輕鬆飄移操駕快感。切換至賽道(Corsa)模式,更迅敏的駕控反應與撼動人心的轟鳴聲浪,特殊調校的動力輸出,提供更直覺線性的油門及換檔反饋,輔以LDVI系統精準預測及設定調節,充分發揮車輛扭距導引與P-TCS系統的橫向、縱向抓地控制力,銳利而強悍,面對賽道駕駛等各類極端駕駛條件的挑戰易如反掌。

Tecnica標配有源自Huracán EVO的LDVI(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車身動態整合系統。(圖片來源/ 藍寶堅尼)

更多新聞:藍寶堅尼2021年度全球銷售成績出爐! Hybrid登場計畫有望再造新猷?

Tecnica非凡的駕控性能於全新的煞車冷卻系統可見一斑,其靈感源於Lamborghini於賽車運動的豐碩成就,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應用空氣動力學設計,採用專為此車輛打造的冷卻導流板及卡鉗通風管道,進一步強化車底空力效益,並將散熱效果最大化,最大程度降低煞車油溫及煞車衰退率,同時有助於降低零件磨耗率,確保車輛無論在道路亦或賽道上皆保有始終如一的強悍制動性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W美型跑旅T-Roc小改2天就賣300輛 T-Roc R高性能版登臺機會濃厚

下一篇

22.5年式Focus Lommel X、Active任性版上市 導入12.3吋液晶儀錶售價調漲1.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