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系列M Sport層峰旗艦版登場 規劃引進三車型售價430萬起

為了讓車主可以享有濃厚運動風格,BMW總代理汎德引進了三款BMW 7系列M Sport層峰旗艦版。(圖片來源/ BMW)

BMW 7系列是該品牌的旗艦車款,強調奢華乘坐感受,但其實這款車除了可以滿足後座買家之外,就算是自駕也相當適合。為了讓車主可以享有更濃厚的運動風格,BMW總代理汎德引進了三款BMW 7系列M Sport層峰旗艦版,建議售價分別為BMW 730i M Sport層峰旗艦版:430萬、BMW 740i M Sport層峰旗艦版:508萬、BMW 740Li M Sport層峰旗艦版:580萬。

(圖片來源/ BMW)

外觀方面,7系列M Sport層峰旗艦版車上配備主動進氣調節雙腎水箱護罩,以及專屬M空力套件,帶來寬闊的下氣壩造型。黑色網格與L型大面積飾條,也勾勒出醒目的輪廓造型。兩側的智慧LED頭燈(含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與遠光燈輔助系統,能夠帶來良好照明效果。而740i與740Li車型將搭載專屬20吋M星輻式輪圈,並結合藍色M煞車套件與M擾流尾翼強化運動氣息。

更多新聞:Alfa Romeo竟把對手指向BMW 將打造X5、X6以及7系列同級產品
更多新聞:BMW全新旗艦7系列及i7將驚艷全球 車上竟配備水晶頭燈、劇院級螢幕

車側部分採用L型導流飾條勾勒出輪廓,車尾則可以見到修長的3D立體LED尾燈,排氣管則是採用雙出的矩型排氣尾飾管設計。而740i與740Li車型將搭載專屬20吋M星輻式輪圈,並結合藍色M煞車套件與M擾流尾翼強化運動氣息。

(圖片來源/ BMW)

內裝方面7系列M Sport層峰旗艦版標配BMW全數位虛擬座艙,並且採用Nappa真皮內裝、菱格紋縫線、Pure Excellence內裝套件、Fineline黑色高光澤木紋飾板,帶來優異的質感呈現。細節配備方面包含有雙後座舒適型電動座椅、雙後座Alcantara麂皮頭枕、與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帶來舒適奢華的車內氛圍。而740i與740Li更配備了強化性能氛圍的M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以及換檔撥片,增添性能感受。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開車聽音樂不只提神還影響續航里程! Kia研究聽貝多芬效率提高4倍

下一篇

Alfa Romeo確認下一代Giulia將只有電動動力 燃油系統全面汰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