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專座」擄獲陳喬恩芳心!霸氣休旅隨行護送孫藝真 玄彬、Alan寵妻專車曝光

女星陳喬恩於今日(3/31)與相差9歲的大馬富二代曾偉昌,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圖片來源/ vast.ent、曾偉昌IG)

女星陳喬恩於今日(3/31)與相差9歲的大馬富二代曾偉昌,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先前是在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相識,沒想道戀情竟在節目結束後還繼續蔓延,在交往2年多的過程中兩人也時常在IG上曬恩愛,如今喜訊傳出後外界也紛紛給予祝福。

交往2年多過程中兩人也時常在IG上曬恩愛,如今喜訊傳出後外界也紛紛給予祝福。(圖片來源/ 曾偉昌IG)

在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陳喬恩搭乘飛機來到馬來西亞,而曾偉昌則是貼心地開車前往機場接機。當時他所駕駛的車款為第二代的M-Benz CLS。曾偉昌的愛車M-Benz CLS在外型設計方面融入了跑車線條帶來四門跑車的輪廓,同時車內也保有豪華大氣的格局,可說是內外兼具。

曾偉昌的愛車M-Benz CLS在外型設計方面融入了跑車線條,帶來四門跑車的輪廓。(圖片來源/ M-Benz)

更多新聞:小改款M-Benz CLS正式發表 導入單一車型售價422萬元起
更多新聞:小馬寵妻無極限!老婆生日送敞篷Mini 男性同胞:壓力山大!

為了迎接陳喬恩,這台車上最「厲害」的改裝,就是在副駕駛座前方貼著「仙女專座」四個粉紅大字。(圖片來源/ 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T)

這台車甚至也經過了改裝,我們可以看到在前/後保桿、側裙、葉子鈑都有開孔設計,帶來更加具有張力的外型。為了迎接陳喬恩,這台車上最「厲害」的改裝,就是在副駕駛座前方貼著「仙女專座」四個粉紅大字,或許當時就是這個舉動埋下了兩人愛的種子。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Bugatti與Rimac合作新車洩底? 就在記者會背景上曝光了!

下一篇

Nissan Sentra與Tiida J同推黑爵士特別版 黑化個性加持限量升級不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