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寵妻無極限!老婆生日送敞篷Mini 男性同胞:壓力山大!

藝人小馬倪子鈞先前曾經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錄影現場,跟觀眾朋友們分享自己對於英國車的喜好,他認為英國人造車相當有文化,而且車輛的外型與線條都相當優美,因此他對於英國車有著高度好感。

小馬跟粉絲朋友們分享自己今年買給太太的生日禮物就是Mini Cabrio敞篷車。(圖片來源/ 小馬 倪子鈞FB)

由於實在太喜歡英國車,小馬也發願希望在自己50歲的時候要換一輛更好的車,並且將目標鎖定在奢華的Bentley Bentayga,而當時小馬也透露出,買給太太的代步車將會是Mini Cabrio敞篷車。日前,小馬也在FB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跟粉絲朋友們分享自己今年買給太太的生日禮物就是Mini Cabrio敞篷車,照片中小馬的太太也在駕駛座看起來相當開心。

內裝方面除了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盤,同時中央也配備有8.8吋的液晶螢幕,帶來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圖片來源/ Mini)

雖然小馬所Po出的照片僅有內裝,但從方向盤造型推測,這次入手的應該是全新二度小改款Mini Cabrio,目前總代理所引進的車型為Cooper S,具有更進階的動力輸出表現,能夠帶來暢快的加速反應。

二度小改款的Mini Cooper S Cabrio主要的變革在於外觀車頭保桿造型改變。(圖片來源/ Mini)

二度小改款的Mini Cooper S Cabrio主要的變革在於外觀車頭保桿造型改變,並且配備英國國旗尾燈,透過細節的妝點讓這台車有更多值得玩味的地方。車上採用電動敞篷機構,在時速30公里以下可以進行開關敞篷的動作,並且可以在18秒內完成開啟或者關閉敞篷,如此一來即使面臨突如其來的大雨也可以輕鬆應對。

車上採用電動敞篷機構,在時速30公里以下可以進行開關敞篷的動作,並且可以在18秒內完成開啟或者關閉敞篷。(圖片來源/ Mini)

內裝方面除了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盤,同時中央也配備有8.8吋的液晶螢幕,帶來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動力方面,Mini Cooper S Cabrio車上配備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178匹最大馬力,以及28.6公斤米扭力,搭配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成績為6.9秒,能夠帶來順暢的加速體驗。雖然疼老婆是好事,但小馬在太太的生日送上這等大禮,也讓廣大男性同胞們覺得壓力山大!

Total
110
Shares
上一篇

Renault推出Air4飛天車 讓60年經典車款真正紅到天邊

下一篇

兼具休旅空間.轎車穩定性 旅行車搶攻國內市場 地球黃金線 20211126 (完整版) Mondeo Hybrid Wagon.KIA Ceed Sportsw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