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安以軒開車快狠準! BMW雙門跑車最對她的胃

演員安以軒先前曾演出《鬥魚》、《仙劍奇俠傳》等膾炙人口的戲劇。(圖片來源/ 安以軒FB)

演員安以軒先前曾演出《鬥魚》、《仙劍奇俠傳》等膾炙人口的戲劇,因此在中港台都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在嫁給丈夫陳榮煉之後安以軒便專心照顧家庭。不料今年1月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涉入非法經營賭博,之後安以軒在社群媒體上也幾乎沒有發文,不過日前又傳出安以軒將復出拍戲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在與陳榮煉結婚後安以軒便專心照顧家庭。(圖片來源/ 安以軒FB)

其實安以軒的個性相當堅強,先前曾在出席活動的時候表示,自己的性格就像是男生一樣,就連喜愛車子的心情也跟男生很像,甚至也透露自己開車、停車的技術相當不錯,如果路上的車子開太慢,他還會覺得有些不耐煩,當然安以軒也補充,雖然喜歡開車但都是在合法的速限之內體驗駕駛快感。

更多新聞:藝人Eason無緣成Suzuki Jimny車主 爆粗口噴「這兩年在等什麼」
更多新聞:藝人王陽明目睹世界唯一911 卻只有「這輛車」愈看愈動心

喜愛開車的安以軒所選擇的品牌果然是主打操控樂趣的BMW。(圖片來源/ BMW)

喜愛開車的安以軒所選擇的品牌果然是主打操控樂趣的BMW,他曾在2013年時被媒體捕捉到駕駛BMW 3系列雙門跑車出現在台北街頭,這款E92世代的325i搭載了2.5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218匹的最大馬力,以及25.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能夠帶來暢快的加速反應,雙門跑車的造型以及BMW優異的操控實力,都展現出安以軒豪放不羈的性格。

Total
33
Shares
上一篇

無懼晶片短缺 性能車系熱賣2022持續看漲? 地球黃金線 20220329 (完整版) Mercedes AMG GT63S、Audi TTRS

下一篇

蓮花600匹馬力電動超級休旅亮相 關鍵一原因Eletre臺灣徹底無緣